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公园和景点

2021年03月29日 13: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数字标牌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公园和景点也越来越多地用它们来取代标志、海报和其他印刷材料,展示动态的多媒体内容,并提供与静态标志几乎不可能的互动机会。

数字标牌可以发布娱乐信息,可以通知客户,传递商业信息,并增加收入。数字标牌媒体的潜力——通常被称为“数字看板”或“数字户外”——很大程度上受到运营商想象力的限制。但是,与其因为其他人都在这么做而推出一个数字标牌网络,还不如严格定义数字显示的业务原理:


它们是可变的:它们可以显示移动的视频,或静止图片的旋转。所显示的内容可以立即更改,也可以根据设定的时间表自动更改。他们可以提供音频和视频,也可以提供与客户互动的机会,既可以通过数字标牌本身(现在通常使用触摸屏),也可以通过消费者自己的移动设备。

但实际上,它们如何提供商业优势呢?或许从数字标牌上获得投资回报的最简单方法就是利用数字标牌进行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数字标牌是一种强有力的方法,可以促使访问者进入他们可能没有考虑过的服务项目的抽样元素中,比如餐饮服务和零售业。

这需要对客户和他们的旅程有深入的了解,无论是通过实体场所还是通过白天。例如,坐在餐厅餐桌旁的客人不太可能对5分钟后开始的娱乐活动感兴趣,但可能会被甜点特别餐诱惑——除非是早餐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关于当天晚些时候活动的信息可能是合适的,因为他们可能仍处于计划状态。


其他数字标牌应用程序的优点更为柔和,即使它们不能直接提高客户体验。例如,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如果有数字标牌这样的干扰,排队等候的死区时间似乎更简短,也不那么烦人。

另一个软优势是驻车导航。虽然传统的标牌和地图可以帮助客户了解方向,但数字标牌(尤其是交互式、触摸屏)可以做得更多。例如,它们可以突出显示客户选择的两个地点之间的路线。它们可以实时更新,以反映服务外乘车、零售和餐厅营业时间等问题。数字标牌还可以与队列管理系统集成,以提供公园周围的实时队列信息。

只要投资回报率(硬投资回报率或软投资回报率)能够证明投资是合理的,那么在任何企业需要向顾客传达最简单、永不改变的信息的地方,数字标牌很有可能比传统标牌更有效地实现这一目标。

最后,不要忽视外围设备,如数字标牌防护装置、数字标牌支架和布线。如果网络的概念、内容或管理软件有误,它们将无法使网络成功,但它们对于保持网络的平稳运行至关重要,为您的企业和客户带来好处。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