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生态 共未来 奥威亚召开合作伙伴大会

2021年03月23日 09: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3月22日,“新生态,共未来”奥威亚合作伙伴线上大会成功举办。在新基建背景下,奥威亚与合作伙伴分享了智慧教学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探讨如何共建全连接智慧教学生态联盟,共同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和合作机会。

奥威亚

“新生态,共未来”奥威亚合作伙伴线上大会

2021年

共建开放、多元的新生态

奥威亚总经理罗正东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奥威亚将持续深化“三个课堂”的应用,从学校教育向大教育市场转变;同时,与更多合作伙伴一道,建立更为开放、多元的生态合作模式。

奥威亚总经理罗正东致辞

专家解读

全连接解决方案

华南师范大学副教授杜炫杰,从“全连接”的方案、应用场景、案例等方面,阐述了“全连接智慧教学”助力区域打造“三个课堂”应用特色、助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意义。同时,首次提出了“迈向行业‘全连接’”的理念,将“全连接”应用场景拓展到了高校教学改革、政企培训、党建、公安、司法等各个领域。

华南师范大学副教授杜炫杰解读“全连接”

探讨多元合作

共建国新文化生态联盟

国新文化智慧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杨璐晟带来了“共建共享共生共长”的主题分享。他表示,国新文化期待与合作伙伴联合拓展教育信息化、智慧教育、智慧校园等领域的业务,并将在生态联盟、金融服务、股权合作等层面开展广泛合作。未来,国新文化将依托央企上市公司平台优势,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专家、客户、市场等方面的优质资源,为合作伙伴的业务转型和长期发展添砖加瓦。

国新文化智慧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杨璐晟探讨多元合作模式

“一省一策”

奥威亚2021渠道布局

奥威亚渠道总监杨雪枫在会议中提出,2021年奥威亚将继续推行“一省一策”的渠道建设政策,由渠道经理与省区业务负责人根据每个省区特色建立该省区的渠道布局。此外,从平台、培训、案例等方面,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全面支持。


奥威亚渠道总监杨雪枫解读“一省一策”渠道布局

感谢16年来的携手同心、风雨同舟!未来,奥威亚将和全国各地合作伙伴一同凝聚新共识、绘制新蓝图,共同推动全连接智慧教育新生态走得更稳、更实、更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