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一体化零售色准解决方案即将亮相

2020年11月13日 14: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19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展。作为CHINASHOP的老常客,明基BenQ携手拍档科技,准备了非常吸睛的一体化零售色准解决方案,从设计、输出到展示拥有清晰准确的色彩,助力实体零售店强化品牌营销。

与此同时,明基零售色准方案恳谈会将于同日下午举行,现场揭秘大小屏准确色彩的魔力。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莅临鉴赏。

明基

把握线下零售核心价值,体验为王


和海量商品快速成交的电商平台相比,线下店存在一个不可撼动的价值:体验。购物不仅仅是钱与物的交换,定价与成交价的博弈,还有随意闲逛的乐趣。与三两朋友相约,偶遇心仪的物件,捧着奶茶去看电影,整个商场都是休闲放松的空间。


如何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其中很重要的一项因素是“传递美感”。一幅缤纷多彩的电子海报,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感;一片融于整体的主题装饰,可以将节日的喜气烘托进人们的心里。购物同时满足着人们心理和情感的多重需求,而“美”是一种强大的购买力。

以屏幕上跃动的色彩,锚定顾客


在线条、形状、色彩等视觉元素中,色彩是其中最为感性的元素,看到红色就会想到暖融融的火焰,看见蓝色会联想清凉的海洋,看见绿色是生命的颜色……不同的色彩组合在一起,在人们的心里产生不同的感觉。

因此对于用在商业显示的屏幕来说,拥有亮丽准确的色彩非常重要。它意味着品牌可以准确传递自身的风格与个性,表达独特的时尚理念,将精心设计的icon一再展示给顾客,直至被深深记忆。

营销学理论中有一个“锚定效应”,指人们在进行判断时常常过分看重那些显著的、难忘的证据,当色彩记忆先行,人们对品牌的印象便一再加深了。

从设计端到展示端,色准先行


强调色彩的准确性,不能只存在于一个环节。因此明基BenQ打造了一体化的明基零售色准解决方案,由包括PD系列专业显示器、X-Sign内容管理系统、SL系列Pantone色彩商用显示屏组成。此方案覆盖了从设计、输出、展示的过程,从上游到终端都注重色彩的准确一致。使用此方案的品牌企业可以最大化保证门店商品实物、品牌宣传内容与店内显示设备的色彩保持一致;也确保了总部设计师的想象如实还原,设计海报的原色与门店终端显示保持一致,确保品牌主色无偏差,彰显品牌格调。


11月19日下午,明基同时会在上海举办零售色准方案恳谈会,与客户伙伴及媒体深度交流零售行业发展及方案详情,行程内更包含参观Pantone中国的专业色彩实验室,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三星]400DXN
[三星]400DXN
价格:2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