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JBL PRX800W高端智能有源扬声器案例

2019年04月29日 11: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期,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湖西大厦会议中心剧场扩声系统采用了美国JBL PRX800W高端智能有源扬声器系统。

为了达到会议中心音频功能需求,充分满足会议,专题讲座,小型文艺演出等类型的扩声要求,现场采用JBL PRX815W有源15寸两分频作为主扩声扬声器,多点分布,应用灵活,固定安装在场内两侧墙体上指向观众席。PRX815W具备尺寸与性能之间的完美平衡,体制小,重量轻,灵活强大的DSP EQ参数远程WiFi 控制。JBL PRX812W有源12寸两分频音箱用作场内返送扬声器,置于舞台上。

JBL PRX800W有源扬声器系统在众多音响品牌中一直以其独特内置D类功放结合JBL专利技术,WiFi无线控制,操控自如,高效卓越体验以及广泛的适用性深受欢迎。作为专业扬声器品牌,JBL PRX800w大量应用于各种规模的剧场、礼堂、演艺中心、多功能厅、体育场馆等安装工程,同时也是很多大型流动演出公司的首选产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