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Relacart·力卡会议系列——广东药科大学

2024年04月09日 15: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工程案例丨Relacart·力卡会议系列——广东药科大学

力卡

在现代高等教育机构中,有效的沟通和交流是学术研究和教学活动的关键。作为一所重点高校,广东药科大学为提升教学讨论效果,需引入一批会议音频设备。经过对市场的了解与对比,最终选择了Relacart·力卡的会议系列产品。

需求与挑战

在和Relacart·力卡工作人员的接触中,负责人表示:“会议室需要进行学术讨论、教学研究等活动,我们的音频系统一定要保证会议质量,才能有更好的教学效果。”

教育是社会与国家的基石所在,Relacart·力卡同样明白此次任务的重要,必须为学校提供最好的会议体验。



解决方案

在不停的沟通交流下,技术人员清晰了解到会议室的特点和日常使用需求,决定使用WAM-432智能真分集无线混音系统,搭配UD-223桌面式无线会议麦克风底座和GF-923方型麦克风,打造一套音质好、传输稳、使用简便的会议系统


WAM-432智能真分集无线混音系统


UD-223桌面式无线会议麦克风底座


GF-923方型麦克风

产品特点

相对其他会议系统,WAM-432内嵌高性能微电脑处理器核心,并综合采用数字控制技术与先进的音频处理技术、网络技术结合,以实现智能控制、全自动工作。调试后无需过多操作即可正常使用。


UD-223则是一款桌面式麦克风底座,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由坚固耐用的金属材质打造而成。内置高通滤波器并配备高对比度OLED显示器、无声轻触开关,兼顾了美学与实用。


GF-923采用新型方形话筒管和电容式超心形指向咪芯,可精准拾取声音并利用末端灵敏度较低的原理减少环境噪音的干挠。外观采用定制皮料制作而成,色料均匀款式典雅的柔顺皮料,简洁而优雅。一体化组装成型,方管设计具有独特的线条美感。

成效与反馈

各方努力下,如今Relacart·力卡的会议系统已在广东药科大学投入使用,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后续用户回访中,负责人反馈表示此系统有效提升了会议的质量和效率,声音清晰稳定、操作简便,给了与会者极高的体验。


作为致力于提供高音质音频解决方案的企业,Relacart·力卡十分荣幸能参与此次项目,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不负重任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接下来Relacart·力卡将继续深入专研,为客户朋友提供更优秀的方案和使用感受!

为了和同行老师、客户朋友进行更深入的交流,提供更深层的体验感,Relacart·力卡将在接下来的各大展会中亮相,同时也邀请各位莅临展位指导,期待您的光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