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et Show盛展完美落幕 力卡尽显音频魅力!

2024年03月07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24年3月6日,历经4日的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Get Show)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展会拥有8大展馆,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吸引超过72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及企业参加,在展会现场对行业未来及发展进行交流洽谈。

Since 1994

力卡电子


作为国内专注音频设备30年的专业厂家,Relacart·力卡致力于研发更优秀的技术与产品。此次展会,Relacart·力卡也于19.1E7(分域2号)开设展位,并且凭借带来的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参展产品

力卡

 

Relacart·力卡的麦克风系统组合不断创新,以适应不同类型场景的需求。

WDC-923无线会议讨论系统

WDC-92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具有专业的外观设计、电路构成以及稳定的功能特性,可与VTS-2000自动视频跟踪系统、中控系统配合使用,实现功能性多样化的现代高科技会议。本无线会议讨论系统的数据指令使用LoRa协议传输,音频工作在UHF频段,高保真的线路设计,可产生高品质的声音效。

CS-100实用型有线会议讨论系统

力卡CS-100 是一款简便的,经济实惠型的会议讨论系统。精巧的一体化系统,简单直观的安装,无需专门的培训。在安装完毕后,用户可以轻松地完成设置。

P4+四通道宽频真分集无线演出麦克风系统

P4+是一款四通道130MHz宽频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稳定的真分集接收方式,自动选讯,消除接收死角,避免断频现象发生。本系统凝聚力卡长期累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四通道电调谐技术、130MHz的切换频宽(视地区而定);拥有精美的工业设计外观;搭配自主研发的DSP音频扩展算法和Magic EQ功能。

Get Show虽告一段落,但Relacart·力卡的音频征程并未停歇。展望未来,我们将努力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最后再次感谢本次展会中,关注与支持Relacart·力卡的所有朋友,让我们下次展会再见!

2024年3月巡展邀请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