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匠心打造顶级产品 创新实现互利双赢

——访英仕宝(中国)亚太运营中心品牌运营总监黄炳生先生
2021年05月20日 08: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6日-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21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众多行业内顶级品牌齐聚,立足数字化转型、企业创新建设,在新形势、新趋势下,通过品牌升级和技术创新,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展会上,顶级音响制造商英仕宝(中国)亚太运营中心品牌运营总监黄炳生先生接受专访,畅谈品牌升级创新之路,解析企业成功之道,分享新时期规划下企业新机遇、新挑战和应对方法。


英仕宝品牌介绍和业务范围

"英仕宝"(PEXBO美国)诞生于1985年,以高水准的音响爱好者为对象,目标是开发高级定制音箱。产品数量不多,但均为匠心打造!以高品质元件经精心手工制作,其完美的音质,精湛的制作工艺、均拥有业界高度评价。其鲜明的Hi-End形象已深入人心。以其独特新颖的外形及高品质而受到音响界好评,近年来创造了许多不同凡响的数字技术,积极展开充满原声风格的未来商品生产。曾五度夺得Italian Design Anard及British Design CouncilAwar6奖项,部分产品甚至荣为美国Museum Ofmodem永久展品。 作为顶级音响制造商,PEXBO拥有从扬声器单元、音箱到各类电声产品的完整产业链,均配备PEXBO自行设计制造的高级扬声器单元。PEXBO音箱不仅音质超卓,且性价比更高。产品线覆盖Hi-Fi高保真、家庭影院、专业音响、智能广播系统、会议系统、各类扬声器单元和箱体制造等多个领域。PEXBO拥有先进的专业电声消声室,这是研发电声产品及技术开发重要的专业设施。PEXBO还拥有各类尖端的电声研发设备及设计软件,确保PEXBO在行业内的领先科技地位。


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是什么?

坚定的以高端私人影音定制为主线,并积极拓展高端工装项目影音市场。继续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投入,根据国内智能影音市场快速的发展,更有针对性开发适合国内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预计到2023年国内渠道商总数要突破500家,基本做到覆盖国内1、2线城市,并对3、4线城市进行有效辐射。

目前国内音响市场品牌众多,PEXBO/英仕宝如何做到异军突起?主要优势有哪些?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这句话在当今这个信息高度发达的时代,虽然已有些落伍,但“酒香”我认为仍然是关键,所以把控好产品质量,推出真正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一直是PEXBO所致力追求。做好“酒香”的同时跟上时代的步伐,让产品走出去,做好市场的宣传与推广,因此有了你我今天的对话(展会对品牌推广是个很好的渠道与平台)。如果说高品质的好产品是我们的拳头,那么怎样才能让这个拳头打得出去、打得有力量。这就是我们的团队,我们有一批从事影音行业超过20年懂技术、懂市场的同事,他们不光了解什么音响才是好音响,更深谙市场经营之道,了解渠道客户的需求与困惑,能给客户良好的规划与建议,针对目前智能影音市场普遍存在专业技术人才不足,PEXBO不仅提供定期专业技术培训,同时有我们的这批资深从业同事提供传、帮、带服务。

具体优势归纳来讲,在我们的公司文化里面得到充分体现:

企业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

创新,即是企业要永远保持创 新的活力。

创新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只有企业保持着创新的活力,企业就会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

自信,即企业及全体员工都应该具有的自信力。

这种自信力,能够激发广大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的发挥,促使企业驶入又好又快发展的快车道。

专业,即企业要走专业道路。

保持自身专业特色,从而,发挥企业自身所具有的特色,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行动,即是行动力。

无论是什么样的决策,都需要全体员工义无反顾的坚决执行,快速行动。只有这样,决策才能落

地,并朝着设定的目标前进。

开放,即是企业保持开放性。

市场经济中的企业,必须保持最大程度的开放性,吸收、借鉴外来经验,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从而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共赢,即企业与员工、企业与客户实现共赢。

企业的发展成果在回报社会的同时,将惠及全体员工。而企业的发展,更会让利于客户,服务于社会,企业和客户实现互利双赢


英仕宝的成功,是积极修炼“内功”和主动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双重作用下的成果,通过IIBE这样的专业性、国际化平台,相信未来英仕宝将更好的融入产业生态,实现品牌的进一步腾飞。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ITC]T-6232A
[ITC]T-6232A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