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1广州展 沃派电子展位精彩更胜昨天

——沃派电子展位更胜昨天
2021年05月18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17日,第19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迎来了展会的第二天,展会现场盛况仍在持续,精彩不断。沃派电子展位依旧人气爆棚,参观商有增无减。

音响展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灯光音响展,主要是为了帮助更多企业能够紧握市场新机遇,向业界人士展示全新产品,并进行面对面的商务接洽,在后疫情时代破局而立。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是后疫情时代业内首个复工的展览会,协同广大参展企业率先迈上复苏的新征程。


沃派电子作为以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的高新技术培育企业,一直以来秉承“诚信务实、客户满意、团队协作、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本次展会,沃派电子重磅推出110寸巨幕会议平板!另外,还有防爆电视机、智能广告机、酒店电视机等商显产品。




展位现场的产品视频演示也是十分亮眼,不仅吸引不少参观商聚集驻足围观,也让客户近距离感受到沃派电子带来了被广泛应用于KTV、酒吧、会所等休闲娱乐场所的防爆电视机、防爆拼接屏的智能高效。




沃派电子团队热情地对待每一位前来参观的顾客,现场聆听新老客户的需求,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服务,细致地向大家答疑解惑,全方面介绍产品特点,展示品牌文化。

明天是第19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的第三天,沃派电子展位4.1KTV馆F区08精彩还将继续,更多的高质量产品期待与您相遇。如果您不想错过我们,就来和我们近距离相约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