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会云诚邀您参加2021广州灯光、音响展

——智会云将参加灯光音响展
2021年04月21日 09: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第十九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021年5月16至1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盛大举行!作为国内业界领航展会,本届展会各版块规模明显增长显着,展览面积较上一届增长87.5%,150000平方米的展览现场设有15个主题展厅,汇聚专业音响、专业灯光、舞台设备、通讯设备、会议系统、媒体系统及解决方案、KTV以及影K、微影院等产业链全线产品,集中展示国内专业声光、视听业界自主研发的亮点新品及技术。


智会云科技展位位于3.2馆D52,届时智会云将携带多款无纸化会议系列产品震撼亮相,期待您的莅临指导!智会云将与您探讨讲解新技术以及更好的会议解决方案。

时间:2021年5月16-19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3.2馆D52

展馆位置

 

重要提醒

为保证展会现场所有进出馆人员的健康、安全,2021广州展按照政府新冠防疫的要求,实行实名预约制度,入场前请各位观众提前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实名登记。进馆时请出示穗康码 + 观众预登记二维码 + 身份证原件。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