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哲闻科技参加广州音响展会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26日 10: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期四天的18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广州展)于8月24日完美落幕。

为期四天的展会为观众打造了一场专业化、精品化的行业盛会,在这四天里,哲闻科技在公司展厅与行业专家,行业伙伴客户们交流技术,洽谈合作。

哲闻科技




用优质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态度演绎了自己的风采,同时也收获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感谢各位朋友的到来与支持

铁三角Dante话筒系列产品


dd

 

新品系列



展会圆满落幕,哲闻科技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民族品牌自主创新之路,坚持自主创新,树立自主品牌形象。

在这里,哲闻科技由衷感谢新老客户的到来,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吸收大家的宝贵意见,勇往直前,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为市场研发更多优质的产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