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高G2微型投影机编辑小结

——美高G2微型投影机简评
2014年01月07日 17: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小M  字体【   

美高G2

美高G2

优点:

1、内置无线手机伴侣无线微投内置热点WIFI,实现与手机、平板电脑、PC无线互联。

2、采用美国TI的OFFSET光偏轴技术,在所置的平面上方呈现图像,使用时免架支架。

3、美高G2具有四机同投分屏显示功能,可以同时接受四个手机的图片或文件投射在一个屏幕上,分屏显示,特别适合聚会分享,时尚实用。

4、外观小巧精致,体现了手机无线微投的时尚和实用。

不足:色彩亮度有待提高

美高G2微型投影机的便携,极其强大功能是时尚达人和移动商务办公人士的理想选择机型。因此,普通商务和教育投影机,包括娱乐产品的便携化、轻薄化发展,不仅仅是投影机产品技术进步的必然结果,也是投影机产品和平板显示产品竞争市场的必然需要,更是投影机产品在显示应用上的一大特色:产品小,反而画面大。

在未来投影机市场上,品牌厂商的主要发展战略已经非常明确:一方面是高端高亮工程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另一方面就是便携产品、商务和教育产品的不断小型化、轻薄化。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