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微投界“佼佼者” 揭开美高G2神秘面纱

——美高G2微型投影机简评
2014年01月07日 17: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小M  字体【   

一件办公或家电产品,如果能实现同等的功能,您是喜欢体积小巧方便的呢,还是喜欢硕大笨拙的呢?这个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投影机行业亦是如此,越来越追求“小、精、尖”,追求产品轻薄。作为2013年年度热词“微投”似乎使投影机从笨重的“桎梏”机型中解放出来。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问大家一个问题,一件办公或家电产品,如果能实现同等的功能,您是喜欢体积小巧方便的呢,还是喜欢硕大笨拙的呢?这个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投影机行业亦是如此,越来越追求“小、精、尖”,追求产品轻薄。作为2013年年度热词“微投”似乎使投影机从笨重的“桎梏”机型中解放出来。

而美高G2微型投影机采用人性化设计,具有强大的无线功能,内置热点,任意环境均可很方便的连接安卓/苹果智能手机,播放手机内的文件,提升用户体验感。美高G2体积为129*68*18毫米,重量只有142克,非常轻便,可放入口袋携带。不知是否能满足广大“轻巧一族”的要求呐?

美高G2

美高G2微投

美高公司推出的G2微型投影机,不但在海外市场获得了认可,成熟的无线技术更是成为手机的最佳伴侣。它采用美国德州仪器DLP投影技术,具备比传统投影机更广的色域,相当于传统投影机800流明的视觉效果。拥有854×480标准分辨率,对比度为2500:1,为用户提供给高画质的投影画面。

美高G2

美高G2小巧便携,和手机差不多大小

美高G2手机伴侣微投,形似手机,小巧精致、唯美协调,带在身上不觉沉重,使用起来体现品位。

美高G2

美高G2微投产品参数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