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高G2微型投影机菜单功能赏析

——美高G2微型投影机简评
2014年01月07日 17: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小M  字体【   

第三层面纱: 无线互联 同屏显示

2013年,我们见证了微投界轮番登场的“精品”,小编在试用美高G2的同时也不禁要感慨:2014手机伴侣无线微投将成为微投发展的一大热点!手机伴侣微投多用于工作、分享、娱乐的个人随身数码产品。美高G2手机伴侣无线微投也在努力追求个人随身数码时尚内涵。

美高G2

美高G2无线互联 同屏显示

本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无线热点直连功能,在没有外界wifi网络的情况下,可自建wifi热点,无线连接苹果IPHONE/IPAD,安卓手机平板。可以让用户能够轻松分享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中的office文件、视频、图片到大屏幕投影画面上。

美高G2

美高G2微投无线传输

美高G2播放文件、图片同屏显示,手指触控、局部放大,自如自然。手机屏幕右上角会出现批注笔,随机点击使用,多种颜色,随性选择,批注文件,简洁方便。

美高G2

工作中的美高G2微型投影机

美高G2微型投影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通过手机变成遥控,或进或退,操控自如,既节能,又实用。

美高G2

美高G2微型投影机操作界面

为确保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美高G2微型投影机操作界面的风格,与用户所熟悉的主流多媒体设备的导航元素保持一致。正因它们如此直观,一目了然,所以不必翻阅用户手册,立刻就能上手使用。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