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铠应新款数字标牌播放器亮相ISE2010

2010年02月01日 11: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铠应科技日前宣布推出两款无风扇媒体播放器:SMP-WEB4和SMP-PRO4。并将参展2010年欧洲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SMP-WEB4媒体播放器,多媒体内容可以通过Web语言,如HTML、JavaScript和Flash等创建,也可以扩展到集成数据库、Web服务器或者HID兼容触摸屏。展会期间,SMP-WEB4将结合iPhone技术演示交互式表现。

         SMP-PRO4专为内容制作和播放管理的简便性而设计。它可以显示多达6个分区,分别为多媒体视频、音乐、图片、幻灯片、股票和时钟界面,SMP-PRO4内置精美的模板和实时显示的时尚钟表。SMP-WEB4和SMP-PRO4具有通过网络调度和管理的功能,通过铠应的皮肤编辑器,用户可以为SMP-WEB和SMP - PRO系列创建模板。这两款播放器还支持影音克隆模式,能通过VGA和DVI连接器在两个屏幕上显示相同的内容。

(编辑 小罗)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