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ISE2010开辟第二个数字标牌展览区域

2010年02月01日 10: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欧洲集成系统展(ISE)高调宣布在2010 ISE的数字标牌专家展中的位置,配合定位并结合许多其他看点,在阿姆斯特丹RAI第10大厅形成一个更大的数字标牌区域。展会将向ISE出席者展示一个完整的标牌系统,包括内容创作、管理、和供应商处得到的显示器解决方案,都在同一地点可以看到。

        Integrated Systems Events总经理Mike Blackman解释道:“随着至少250家数字标牌参展商在我们的贸易展和户外数字标牌商务会展展出,这已经成为欧洲数字广告的一大网络盛事,我们觉得有必要为2010年增加这一数字标牌区域。这一数字标牌专家展会是十分重要的,我们相信这不仅对我们的核心整合频道是值得借鉴的,而且对那些户外数字标牌会议的代表也是如此,他们很少面向技术,如那些来自创新内容和中介团体的人。”

\"\"

       此次展会还有其他一些特色,包括实时展示被誉为欧洲最尖端的“RAI Live!”数字标牌网络,ISE的发起人和参展商广泛使用以促进展会特色和教育研讨,并且帮助与会者搜寻路线。

        欧洲OVAB配备额外的展台,将会向该开拓性的户外广告行业协会介绍出席人,计划通过促进采用与通用媒介相媲美的规格来发展户外数字标牌部门。

        Minicom数字标牌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nni Guggenheim被授权管理此次展示,他解释道:“数字标牌产业被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所分割,他们每个人都在数字招牌的生态系统中占有一席之地。通常情况下,展会访问者看到全部应用程序的零碎部分,但是我们展会将呈现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如何规划、建立、首次展示和操作一个从内容到测量的全面的数字标牌网络。”

        作为这次活动的延伸,欧洲OVAB将提供一次ISE的“数字标牌专家游”,会从展会开始,也到这结束。Guggenheim推断“RAI Live!”演示会将会锦上添花:

        “当此次展会展出数字标牌供应商的生态系统,‘RAI Live!’演示将会转变成一个实际的应用,为它的消费者推动贸易和创造利润率。此后,与会者能够得到关于这个行业的欧洲OVAB展台的更多信息。我们相信这独一无二的结合会对ISE参观者基地有广泛的吸引力。”

         2010年欧洲集成系统展将在荷兰的阿姆斯特朗RAI举行,从2月2日开始,为期三天。

(编辑 小罗)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