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发言单元

2008年12月17日 12:38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发言单元是直接将发言人的声音通过音频处理设备、扩送设备,让与会的人听到清晰的、真实的、均匀的语音。基本,和大家平常时测试手执麦克风、鹅胫话筒一样的测试。测试的时候,我们对调音台和周边调音设备不做任何的处理和修饰。测试的发音我们是两人同时说话

  因为每个人发音的频率是不一样的,也些偏重,也就是低音,也些人说话声音尖,即高音。这些时候,可以现场控制就会有不同的效果出现了。

  发言单元的传声器作为最前端的拾音装置,它的拾音好坏直接影响到后面的语言还原,所以对CREATOR快捷的传声器以及她的配偶进行体验测试。

传声器

  从外观上来看,精细、精致的做工尽显CREATOR快捷在会议系统的领先厂商风范,此外,它非常精小,从换能原理上看,它的频率范围宽、灵敏度高、失真小、音质好,但结构复杂、成本高。可以用“小小头,大功能”来形容我们对它的语音还原品质。

  CREATOR快捷的传声器采用了双色环形指示灯,在环形灯管内部排列了8个LED指示灯,分别是4个红色灯,4个绿色灯。当发言单元工作时,红色指示灯亮,当发言单元出于申请发言状态时则绿色指示灯亮。用过CREATOR快捷会议系统产品的用户不难知道,4系列以前的会议系统产品不具备申请发言功能,相信这个功能的增加能让很多人喜欢。

  在会议场合下,因为每个人的讲话嗜好有所不同,要经常摆动话筒的位置,鹅胫起到相当大的作用,CREATOR快捷的鹅胫相当柔软,摆动一下很自然,舒服,一晃即可轻松转向自己的演讲方向。作为测试,我们可以说对它好不留一点情面,使劲的扭转,使劲摆花样。然后再摆回原来的“2”形状是绝对没有半点问题,上图即是经过我们百般揉弱之后复原的拍摄图。

  外观上的表现,我们可以说CREATOR快捷设计的非常到位,是否在使用的时候也如我们所想的那样优质呢!

  我们将发言单元的话筒杆取下来,打开发言单元,将调音台的音量推到最大,功能开到80%以上,不要全开,切记,烧了设备别找我啊。

  把拆了话筒杆的发言单元反复多按几次发言按键。很多品牌在这一关测试的时候就表现的并不是很好的。如是发出“滋、滋”的声音,或者发出“嘭、嘭”的声音,那就不是很合格了。CREATOR快捷在这方面处理的就非常好。在没有经验的新手来说,做这个测试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按没有取下话筒杆的单元啊,否则,后果自负哦。

  接上音响系统,此时我们不做任何的调音修饰,音量再次推到80%,关闭会议系统的电源。很安静,没有听到“滋、滋”的杂音。

   最后,测试发言单元的本体震动噪音,即音响系统音量推到60%,打开发言单元,然后去移动设备,设备在移动过程中、放下的时候不会产生本体震动噪音;用手抚摸发言设备表面,也不会产生本体震动的噪音。

本文导航
[快捷]CR-PACKI
[快捷]CR-PACKI
价格:33000元
[快捷]CR-PACKII(套装)
[快捷]CR-PACKII(套装)
价格:37000元
[快捷]CR-PACKI(套装)
[快捷]CR-PACKI(套装)
价格:33000元
[快捷]PC-4500
[快捷]PC-4500
价格:6000元
[快捷]CR-PACKIII(套装)
[快捷]CR-PACKIII(套装)
价格:5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