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宏正升级打造全通道IP KVM管理器赋能企业管理

2024年02月27日 11: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互联网、IP技术的飞速进步,通过连接LAN、WAN或Internet实现远程管理的KVM over IP解决方案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种行业。IT人员通过一个网络系统便能控制、切换和管理多个点位,这不仅提升了企业的品牌竞争力,更是强化了企业的灵活应变能力,能够更好地应对和满足市场的变化需求。在视听系统变化整合的生态中,ATEN宏正全新升级打造了DigiKVM™–KG0016/KG0032全通道KVM over IP管理器,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重要保障,赋能品牌发展。

宏正

KG0016/KG0032全通道IP KVM管理器通过单一的安全入口,可以提供集中管理与实时远程访问服务器的通道,相较于一般式的传统KVM矩阵,它具有更多更鲜明的优势与特点:

灵活登入,支持即时远程访问

KG0016/KG0032具备多位使用者远端独立连线的能力,能够同时供16/32位远程使用者随时随地登录实时访问已连接的服务器,无需与其他操作者共享存取通道。KG系列支持用户通过WinClient AP或HTML5 WebClient*在多地控制台上实现即时远程访问,这就意味着,相关人员可以大大地减少等待时间,提高操作效率,获得灵活便捷的非凡用户体验。


带外管理,减少业务停摆时间

想要提高企业的生产和运转效率,一个完整的网络运行架构必不可少,通常企业会采取专网专用的方式来提高运转的可靠性和安全性。ATEN宏正打造的KG0016/KG0032管理器支持对所有连接的服务器进行带外访问与控制,所以当生产网络出现联机中断问题时,操作人员可以通过与生产网络相分离的管理网络来管理服务器。使用者通过BIOS便可以实现层级管控,进行网络修补、影像更新、重新启动等多种排除故障的操作,进行系统维护,在减少业务停摆时间的同时还可以确保端对端的数据与工作流程安全。


安全稳定,守护网络数据传输

传统的KVM矩阵只能通过网线延长等方式进行运转,扩展性极低。KG0016/KG0032全通道KVM over IP管理器服务器连接距离可为100米,并且不用担心会有外部网络侵入的风险。这是因为其在封闭系统内部搭载了专有的操作系统,单一安全入口无需任何额外的软件安装便可以实现集中联机和远程访问,守护网络数据的传输。

不仅如此,为了确保运行具有严密的安全性和稳固性,ATEN宏正KG系列还支持TLS 1.3和内嵌式FIPS 140-2认证的OpenSSL加密模块,配备了256位的AES加密安全数据传输功能,在全面加密的防护下,企业用户可以安心地进行全通道的KVM over IP数据传输。


卓越性能,全面优化操作体验

藉由全数位的KVM over IP架构,KG0016/KG0032可以有效地防止影像画面的延迟或停滞,确保稳定流畅的影像画面显示。用户通过Panel Array ModeTM Live+还可以享受到24-bit真色彩、1920×1200@60HZ的画质显示控制窗口,所有服务器的影像都可以多画面切割显示。而且,画面的数量可以按照需求产生变化,KG0016可达4×4,KG0032则高达4×8,通过极度流畅的直播串流,多视窗监控优化,可以享受到焕新般的情境感知体验。

除此之外,它还拥有着极其卓越的数据传输速率,其读取速率为265Mbps,写入速率为188Mbps,较一般的KVM over IP切换器快10倍之多,能够顺畅地通过任何地点的控制台,执行固件更新、诊断测试、文件传输等操作,全面优化操作使用感受。


在适用于各种产业应用性的ATEN宏正KG0016/KG0032全通道IP KVM管理器的帮助下,IT/OT可以更灵活、更快捷地实现无缝融合,强化数字综效,帮助企业获得更加稳定、安全、流畅的操作能力,为实现全方位的数字化服务管理持续赋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