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宏正打造金融智慧连接解决方案

——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2023年12月22日 10: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云时代的到来,金融行业正在向开放式金融业务模式转型,各金融机构也在不断优化应用架构、扩展节点弹性计算能力、增强系统高可用性,以此来提升业务能力。在金融行业的进阶过程中,对金融业务模式背后庞大、复杂、异构、关联的信息系统和数据结构有着更高的安全性需求,监管难度也越来越大,因此能够同时兼顾智能化、安全性、高效节能的一体化管理体系成为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的一大趋势。

 

技术领先,优势突出

经过40多年行业积淀与持续性的研发创新,ATEN宏正已经成为了全球信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的领导厂商之一。ATEN在充分洞察和深入理解金融行业的需求后,打造了包含数据中心集中运维管理(DCCM)、IT智慧连接管理、带外管理、运维审计管理、绿色能源管理、内外网隔离桌面切换管理六大智能管理模块的金融智慧连接解决方案,以对数据中心进行统一管理的方式,实现了安全可靠、及时快速、简便高效的智能化运维,降低时间、人力、设备成本,满足金融领域新阶段发展需求,为行业发展了带来新动能。

智慧方案,专属定制

目前,金融行业仍面临诸多问题,需要不断解决和完善,金融行业才能够走向高质量发展。以ATEN宏正为某大型国有银行云平台打造的标准化智能运维解决方案为例,面对该银行对总行运营数据中心提高安全性、缓解系统压力、提升管理效率、实现标准化快速部署的需求,ATEN宏正为其专属定制了包括本地运维快速部署运维平台和IT基础设施带外运维管理的智慧连接方案。

运维部署,提高效率

为实现高效管理和运维,金融行业需要降低管理的复杂度,减少人力资源成本,同时满足不间断运营的需求,提升用户的体验感。为此ATEN宏正为该银行扩大了数据中心规模,更新了运维模式,有效解决标准化的快速运维部署、值班监控室现场操作、远程运维及大屏配合展示等问题,高效满足了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

有机整合,安全保障

要想保障金融行业数据中心安全稳定的运行,就要尽可能地减少人员进出频率,有效规避外部风险,要能在发现安全风险和系统漏洞时做到及时提醒。ATEN宏正解决方案有机整合了各种服务器和网络设备,扩大设备的可控范围,在保障系统和数据的安全性和兼容性的基础上还实现了管理的简单化和访问的便捷化,提高了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解决了银行数据中心迅速扩张的后顾之忧。

带外管理,快速修复

在运维管理过程中,IT基础设施的能耗和环境监控也是不可忽视的问题,要实现IT设备远程可控,当数据中心机柜出现能耗阈值或负荷预警、能耗占用低等问题时,要能够第一时间获知并处理。ATEN宏正通过带外管理工具实现了远程IT生产系统运维,一旦出现问题便可以同专家共享,协助业务系统快速恢复,缩短修复时间,避免系统故障影响业务,大大缩减了平均修复时间和运营成本。

便捷运营,提质增效

解决方案部署后,无需增加IT管理人员就能够轻松管理多楼层分布的数据中心,大大节省了运维人员和专家等人力成本,确保该银行数据中心稳定、高效运营,从而提高业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助力银行走向更成熟的发展阶段。

此外,ATEN宏正智慧连接方案基于各金融机构的需求,还为农信社、商业银行、证券机构、保险公司等定制了个性化连接管理方案,满足新时代的实际发展需求,推动了行业智能化发展。作为“智慧连接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ATEN宏正有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未来也会持续精进自身实力,助力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