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会议打造智慧应急与指挥中心“智慧大脑”

2023年12月22日 16: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现代社会高速发展、瞬息万变,应急指挥中心在应对灾害、突发事件等紧急情况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针对应急领域的用户需求,GONSIN公信会议提供面向应急指挥中心的会议全栈解决方案,并塑造良好的系统开放性,可扩展接入第三方系统或平台,助力用户实现全域融通的信息化管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

公信

为更好地结合新型科技手段,深化协同合作,搭建高效工作环境,甘肃省消防救援指挥中心对内部会议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使用GONSIN公信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实现了发言、自动摄像跟踪等功能,同时支持本地会议的音视频无缝接入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异地远程会议,更好地发挥区域间的联合优势,解决远程交流的问题。

广州花都应急指挥中心


GONSIN公信会议为广州花都应急指挥中心配置数字会议讨论系统、会议扩声系统、摄像跟踪系统等多个子系统,打造出与应急部门职能相匹配的音视频会议系统,实现突发事件信息的准确接收与传达,实现高效管理,帮助应急部门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决策、指挥、预防和处置能力。

日照市应急指挥中心


GONSIN公信会议为日照市应急指挥中心配备讨论系统、扩声系统、中央控制系统、可视化媒体交互系统等具备实用性、安全性、可靠性、兼容性和可扩展性的会议全栈解决方案,确保有效支撑应急指挥体系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理能力。

重庆市梁平智慧指挥中心


重庆市奉节应急指挥中心


云南省西双版纳景洪边防指挥中心


上海轮渡公司指挥中心


更多案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