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广州展人气成效双旺 2024展位火热预订

2023年08月29日 11: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第22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下称广州展)将于2024年5月23 – 26日载誉归来,共启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两区19大展厅,展览规模创历史之最!此外,2024广州展将与广州国际乐器展同期举办,两大展会强强联袂,展览总面积达23万平方米,与业界同仁共襄文娱行业年度盛会。

作为业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品牌展会之一,广州展将充分发挥深厚的全球行业资源红利,携手业界一同挖掘市场新生态中的无限潜力。在上届的展会中,莅临现场的观众数量录得了历史新高,并在展会规模、展商数量、观众质量、产品类别、科技水平等方面诠释了广州展的实力,获得业界同仁的赞誉。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同回顾2023广州展的精彩瞬间,以及参展企业和现场观众的心声吧!

国际灯光音响品牌展

展商点赞

音响展

 

 

2023广州展的参展效果出乎意料,展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莅临现场的观众质量大大提高,海外观众数量也有大幅提升,主要是俄罗斯、中东地区及欧洲的买家。


广州展我觉得是非常好的,因为这个展我们看它跟其他展会最大的不同就是全。通过这个展会强大的人际网络和声誉,能够让我们跟国外有了一些沟通的机会,让我们能够集中在四天时间内,向国外的买家展示产品,我非常愿意继续参加展会。


音创公司一直深耕K歌这个领域,一大板块是商用业务,为KTV、酒吧等娱乐场所提供我们的娱乐系统。此外我们也针对家用板块,开发了个人与家庭娱乐产品。展会对我们来说是每年新品发布的一个重要节点。广州展举行了这么多年,展会品牌的业界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KTV馆这边汇集了诸多灯光、音响、视频、特效之类的专业设备,对我们而言是展示产品的不二之选。我们也能感受到现场很大的人流量。


我们跟广州展第一次结缘应该是在2004年,我们企业是在2003年成立的,可以说伴随着一起成长,一起走了18年。这个过程当中也看到了,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不断在升级,规模越来越大,在行业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然后也跟我们企业的发展方向其实是一致的,很多东西也是相匹配的,能够达到互惠共赢。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展,广州展的音视频板块发展较强,展商于音响品牌馆中主打应用场景、专业集成市场,其他同类型展会是比较少见。


我们来参加展会可以让很多海外以及国内客户看到我们公司的实力和产品,让他们对我们公司有更深入的了解。海外的客户,像我们客户有墨西哥的、巴西的等等,今天都有来到现场的。我们主要接待的客户有经销商,有租赁公司,有酒吧,反正有不同种类的客户。客户类别跟前几年比较更广泛,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参展。

专业观众&行业协会

打Call


01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 副会长

马路先生

支持单位代表

广州展首先在灯光、音响、舞台机械等方面的组成上有很强的专业性。这个展还汇集了一些新兴的企业。我们看到最新的技术和设备,同时也在思考如何把这些设备更好的运用于我们的戏剧里面,让观众有更好的欣赏体验。从产业行业的角度,展会汇聚了全球舞台灯光的业界引领者,让我们在展会上看到一些新型的技术和它们的发展趋势。

02

上海戏剧学院 舞台美术系主任

伊天夫教授

支持单位代表

展会的主题‘科技赋能文娱’是很有意义的。在艺术创作过程中,对技术、设备、新科技的展现表达方式有很多需求。广州展尽管是一个呈现前沿技术与产品的展会,但也始终致力于追求艺术的科技表达,因此展会在技术创新及推动艺术创作等方面一直走在世界前列。我觉得展会对我们是有启迪的,也是有吸引力和产生共鸣的行业平台,理念上不谋而合。

03

Fastrak Trading 行政总裁

Sean Stacey先生

海外买家

我是来自南非的音响设备零售商,主要经营我们自家品牌的产品,并通过中国的代工生产采购和进口。广州展给了我很好的采购观展体验,对我们来说,中国全面通关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能来了解最新的趋势和产品。这几年业界产生了相当多的技术变化,我在现场也看到了不少新技术新设备。

04

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 教授级高工

王京池先生

支持单位代表

我感觉今年有好多新的企业都过来了,特别是专业灯光馆。舞台灯光的发展就是一个综合的发展,不像以前单纯的就是灯光这一块了,现在是舞台机械加上大屏,再加上灯光,可以说是三位一体或者几位一体,这也是我们通过广州展能看到的一种趋势。

05

声学楼 创始人

杨春先生

支持单位代表

我们跟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合作了第九年了,每年都来观察灯光音响行业的发展变化,同时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广州展通过20多年发展,逐渐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这个行业里面大部分的大中小企业都参展,这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觉得展会最大的优势就是影响力。

06

快思聪中国 技术经理

周慧刚先生

PLSG年度培训课程演讲嘉宾

音频产品是展会现场的关注核心之一,这次我通过论坛演讲让大家更了解中控是什么,希望更多人能利用中控把产品整合在一起,让用户自己调试。跟其他同类型展会相比,广州展有着很强大的产业集群优势,因为广州这边的整体氛围,尤其是音响设备的氛围非常之好,这里汇聚了研发生产音响的企业,就像是中国的大本营一样,大家可以在这里互帮互助。


2024展位预订火热进行中

展位预定已经开启,抢先获得更好的展示位置及更多免费宣传推广机会,敬请尽早联系我们咨询展位预定事宜!


法兰克福展览

电话:

+86 137 0177 3782 /

+86 147 1647 1159

广东科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

+86 137 6087 1272 /

+86 136 6006 5326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