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木会议系统产品入住北京海科金集团

2023年03月17日 16: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科金集团”)是由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等公有制单位发起设立的,是北京市首家面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新建的会议室项目,最终选用威木智能有线会议系统-无线会议-时序电源产品。

威木

配置多套威木高端会议主机WM-C300,2U标准机箱、4.3寸触控显示屏、RS232及RJ45控制、带视频跟踪、会议表决、支持有线和无线。发言话筒支持触控按键、1.8寸TFT显示屏、带视频功能、带5键表决,满足本地会议/培训的需要。



一拖四无线鹅颈 WM-40M ,这款鹅颈会议话筒灵敏度高音质清晰,抗干扰性强信号稳定可靠,是演讲主持会议专用,鹅颈软管任意调节方便实用,一体成型的主机身时尚有质感。


通过威木WM-PS880H时序电源,可以控制音响系统电源、大屏显示系统、会议系统、窗帘等设备电源,WM-PS880H带有滤波及防雷功能,确保了会议室设备整个用电系统的稳定。

威木整个会议扩声系统的高品质稳定运行,还有现场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得到了总包及用户领导的一致好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木]VH-T2
[威木]VH-T2
价格:面议
[威木]VH-T1
[威木]VH-T1
价格:面议
[威木]VH-T4
[威木]VH-T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