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威木招聘:懂推广 热爱销售的看过来

——威木招聘季,懂得品牌推广,热爱销售的小伙伴请看过来
2023年02月24日 11: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伴随着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满足市场及客户服务需求,特招聘5名客户经理和1名品牌推广专员,有意向者可发邮件到work@weiimu.com或者直接拨打招聘电话 010-56113288,加入威木一起把事业做大。


品牌推广专员 (1)名

职位描述负责威木品牌的日常网站、微信平台、合作媒体、编辑软文、代理商推广活动配合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岗位要求:熟练使用PS等主流平面设计软件,年龄20-30岁,喜欢自媒体。工作岗位内容:1、配合产品部及代理商设计推广素材;2、新媒体矩阵传播平台搭建方案,主要负责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抖音及小程序的更新维护与运营;3、负责活动、市场、移动、网络推广文案起草、润色;4、负责各个媒体的选择与投放,并与各种网络媒体、新媒体等进行良好沟通,收集并反馈媒体动态信息;5、负责公司产品线上及线下推广,负责线上传播渠道整合与维护;6、根据项目既定整体市场传播策略,进行文案传播计划的编制与执行工作。

业务经理 (6)名

职位描述薪酬福利:年综合收入15W起,高额提成,行业内丰富的市场资源,五险一金,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完善的晋升机制。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积极主动,有学习能力,热爱销售工作岗位内容:1、负责所在事业部产品的销售及推广;2、维护老客户,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3、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4、及时有效完成公司部署的任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