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重磅推介 力卡WMS-1无线频率管理系统

2023年03月09日 14: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WMS-1

6大功能全新上线

专为现场打造稳定的无线工作环境

让协作管理更得心应手

 

WMS-1无线频率管理系统采用超宽频带方案,频率扫描高达240MHz-960MHz;既可进行全频扫描也可自行调节带宽(步进频率25khz-5Mhz),对频谱进行细微调整,更容易选择范围内最干净的频段,为无线设备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WMS-1无线频率管理系统拥有众多强大且方便的功能,使用时可以连接无线设备,并实时检测该设备的工作状态。前期调试时,可携带无线设备进行走动,了解场地各位置的传输情况,更方便设备方案的搭建,随时掌控场地每一个角落的传输情况。

 

WMS-1无线频率管理系统拥有精心设置的多功能操作前面板,通过按钮配合操作旋钮可快捷调整主机各项设置,例如带宽调节、射频电平辐值、设置中心频率等,设备主机各参数随心控制。

 

拥有独立专业的软件进行无线传输管理,主机只需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设备上的软件连接,即可实现无线控制;RWW软件可显示更详尽的设备信息,同时能对HR系列无线接收机音量、频率、SQ值等功能进行调整。

 

清晰明亮的OLED显示屏,可显示主机以及所连接的无线设备的工作状态,所有数据一目了然,更轻松地掌控场中情况,真正实现了频率可视化,打造出理想的无线工作环境。

 

WMS-1无线频率管理系统拥有强大的兼容性,后面板NETWORK接口可连接路由器或电脑与控制软件通信,RS-485接口可连接至无线系列产品,将信息发送到控制软件进行实时监测;并支持全频天线连接,能接收更广阔的频率信号。

 

频率管理系统已经是各无线音频方案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全新上线的WMS-1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直击系统搭建过程中的难点,提供使用最简便、功能最强大的频谱管理系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