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电子为鱼米之乡打造“智慧公安”

2022年11月25日 17: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江苏省某公安局指挥中心负责综合性警务行动指挥,指挥调度各种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任务、重要警卫任务以及警务行动,是公安部门应急指挥的中枢,是网络中心、信息中心和调度中心。随着大数据和科技时代的不断发展,各地政府部门希望通过先进科技技术,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

雷蒙电子

雷蒙电子结合江苏省某公安局指挥中心实际需求,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为指挥中心赋能增效,带来全新的会议体验。依据多个会议环境,设计了多套适用于不同会议场所的整体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应用雷蒙电子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RX-A2系列和RX-6640系列,满足不同领域的多元化会议需求。


雷蒙电子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RX-A2系列,会议单元采用14毫米直径镀金电容式咪芯,拾音距离可达130cm,高保真音质,真实还原清澈人声;具备双备份保障功能,确保会议顺利无间断。全数字多功能会议系统RX-6640系列,是针对现代化高级会议所研发的集讨论、同声传译、高保真扬声器等功能型会议系统,适用于各种会议场所。


江苏省某公安局指挥中心在雷蒙电子全数字智能化会议设备的助力下,有效提高会议效率,凭借着稳定性、实用性和先进性等等多方面,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赏。雷蒙电子专业专注数字会议,将继续为大众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