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Griffyn投影机采用先进的封装技术

2022年11月23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加州赛普拉斯(2022年11月23日):科视Christie® 宣布推出新款 Griffyn 系列投影机——科视Christie Griffyn 4K35-RGB 纯激光 3DLP® 投影机。Griffyn 4K35-RGB 采用一体式紧凑型设计,重量仅81 公斤,亮度达到36,500流明,是市面上超小、超轻的高亮度 RGB 纯激光投影机之一。

 

 

Griffyn 4K35-RGB 纯激光投影机专为要求严苛的大型场馆和应用(包括现场活动、投影映射和主题公园)而设计,在静音模式下的运行噪音低至 44dBA。再加上可显示超过 98% Rec.2020 色彩空间的RGB 纯激光光源,色彩丰富而逼真,观众可沉浸在生动、明亮的视觉效果中且不被打扰。

科视 Christie 产品管理总监 Joel St-Denis 表示:“新款 Griffyn 4K35-RGB 纯激光投影机采用我们新的科研成果,包括集成了‘一体化’连接功能的TruLife+™ 电子,无需为选配可移除的选项卡而烦恼。电子色彩会聚(ECC)功能使用户能够通过遥控器进行会聚调节,确保完美的色彩对齐。”此外,Griffyn 4K35-RGB 可在单相 200-240 VAC 供电下提供全亮度或在 100-120 VAC 供电下降低亮度,延长投影机的使用寿命。

Griffyn 4K35-RGB 集成了用于几何校正与边缘融合的科视Christie Twist,兼容基于摄像系统的自动对齐和重新校准解决方案科视Christie® Mystique™,支持快速安装、对齐、校准和维护多投影机系统,不再需要耗时且费力的手工作业。

对于主题景点这样需要更高帧速率的应用,可选的Mirage和 Mirage Pro 升级可分别在 120Hz 频率下实现 4K 分辨率,或在 480Hz 频率下提供 2K 分辨率。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我们致力于协助人们创造全球卓越的共享体验。自 1929 年以来,科视Christie 不仅率先推出了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其所研发的各项创新技术打破了众多技术壁垒。我们的技术与专业服务的设计、部署和维护支持相结合,激发了非凡的体验。无论是超大型的现场活动还是小型的室内环境,科视均有适配的解决方案,包括先进的 RGB 纯激光投影、SDVoE 技术、内容管理、图像处理、LED 显示器、以及搭载 Care222® 专利技术的 Christie CounterAct™ 远紫外线消毒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科视]DHD670-E
[科视]DHD670-E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