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亲子度假村新地标

2022年10月12日 09: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位于江苏太仓沙溪镇的香塘艺术田园国际亲子度假村项目预计10月试运营,全貌将于年底正式呈现。为进一步提升度假村主题乐园的趣味性,该度假村采用"表演+科技"的新颖形式为游客打造全新的度假感受,趣味十足的光影效果,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给游客带来更加炫酷的视觉效果和互动体验,是假日带娃出游的绝佳去处。

以船帆为载体的非常规投影形式,新颖独特强势吸睛,在城市夜景的衬托下,更添视觉上的冲击力,达到超乎寻常的宣传效果。投影画面撒在帆船表面的同时也点亮了夜空,投影秀让静态的物体“活”了起来,为游客呈现出一场精彩的动画演绎,游客在这里感受到梦幻与现实的完美结合,带来充满童趣的各种体验。


太仓香塘艺术田园国际亲子度假村项目由两台激光工程投影机共同打造,两款机型分别拥有2,500,000:1、30,000:1高对比度,8,000流明及10,000流明高亮度,同时具备长达20,000 小时(标准模式)的光源寿命。激光光源投影机产生的色域色彩表现力更强,玩转多重光影互动体验。


在极其不规则的表面上进行投影,需要图像与物体完美的贴合,对于投影机的图像处理能力,色彩一致性、分辨率等都有着极高的要求,而激光工程投影机在各方面都能够完美胜任。


激光工程投影机对光源组件进行了密封处理,杜绝了灰尘进入可能影响使用效果以及寿命的荧光轮、透镜等光学核心部件,有效地降低了维护成本,保证了设备在室内室外不同环境下都能够长时间的稳定运行,激光工程投影机同样适用于需要长时间使用的工程场所,无论展览展示、智慧城市、智慧教室、沉浸式餐厅还是文旅等领域都能更加从容。


项目位于苏州市太仓市沙溪镇镇香塘村,2021年,香塘艺术田园国际亲子度假村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包含亲子民宿、多元潮流消费文化街区等。项目依托香塘村的资源禀赋和本土历史文化,通过乡伴旗下的网红露营文旅品牌野邻花园,将格调露营生活方式带入香塘,营造独具一格的主题化多元度假场景,重构度假村文化故事内涵,实现综合效能最大化,从“沉寂香塘”到“秀水香塘”的嬗变。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