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智能参加2022西安高教会圆满收官

2022年08月11日 16: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8月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HEEC)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鸿合科技旗下鸿合智能HVS携“六大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盛装出展,让现场客户及观众直观感受到了智慧校园的魅力,并在现场掀起了一阵智慧教育体验潮。

接下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现场的精彩吧~

展会交流氛围浓厚,客户专业度高!

别具一格的展厅设计,完善的六大智慧教育系统解决方案,让鸿合爱课堂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大数据时代的未来学习空间解决方案


在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的双重背景下,鸿合爱课堂整合生产制造、教育研究、人机交互、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和行业认知优势,大力向高职教行业进军,提供基于大数据及OBE的未来学习空间建设方案和产品,全面助力智慧教室、智慧校园的建设。

多视窗互动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在高职教领域,面对更为复杂的教学内容,此次参展的鸿合爱课堂多视窗互动智慧教室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教师实现高难度复杂问题的多资源同屏对比教学,且操作简单、场景多样,不仅有助于教师讲解以及学生的理解,更成为智慧教学模式改革的有力助手。

创新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

同步展出的鸿合爱课堂创新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则为用户提供大数据时代的未来学习空间建设方案和产品。一方面,鸿合爱课堂未来学习空间的建设以教学数据为驱动,从数据的采集、存储、分析到教学业务的应用和支撑,为广大学校建立教学生态闭环;另一方面,通过技术与设备的支持,将物理空间和虚拟空间相连接,助力学习者通过学校及学校外的途径,开展各种引导式、自主式、互动式的个性化学习活动。

小组研讨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鸿合爱课堂小组研讨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增加了多屏研讨管理系统及小组研讨系统功能,主要应用于分组研讨型智慧教室中师生互动、小组研讨教学。主要由智慧课堂系统、智慧学习系统、课堂助手软件及分组研讨系统共同组成的教室端整体解决方案,该系统可以完成单教室独立运行,并实现课堂签到、师生互动、即时反馈、随堂测试、课件下发,挑人抢权、终端投屏、屏幕广播、小组竞赛等功能。同时能够通过网络融通云端智慧教学平台,实现课堂内外的师生互动、通知、课前预习、课后小测、翻转课堂、网上建课、移动学习等功能。

智慧管理综合应用空间


书包里的电视台NewTek便携桌面All in One视频制作解决方案,您无需是视频专家、拥有演播室,或了解广播控制室的方方面面,就能够以广电级别品质的视频传递您的讯息。可通过完整,紧凑的All In One视频制作系统-TriCaster Mini制作并发布适用于各种尺寸屏幕和观众的精彩视频内容。

CaptureCast提供课堂多视角教学场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教育工作者和学习者联系起来,通过强大的融媒体整合能力,比以前更加容易制作课件,并使远程学习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随时随地访问他们需要的内容。

HVS&AMX智慧教室设备管理系统,品牌赋能,推进教学设备集控及智能运维管理变革。

HVS虚拟教室


HVS虚拟教室主讲端注重教师在远程教学过程中的感受,提升了教师的远程授课的体验,有如与学生同处一室。相反HVS虚拟教室听讲端注重学生在远程教学过程中的感受,提升了学生的远程听课的体验,有如与老师同处一室。HVS虚拟教室可以与腾讯会议、ZOOM MicrosoftTeams等UC系统适配,利用NewTek的NDILive Call Connect VirtualSetEditor等技术为用户提供基于云视频技术的沉浸式的教学空间解决方案。

圆满收官 精彩继续


作为鸿合科技旗下控股子公司,鸿合智能HVS通过鸿合爱课堂综合解决方案,加速布局高职教市场,为高校提供了多场景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有效帮助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与效率。

目前,鸿合爱课堂已经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建立了深度合作,未来将进一步集成高职教的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等多重优势,加大投入力度,形成更高品质的高职教“智慧教室”方案,全力赋能高职教领域智慧化升级。

此次高教会举办40余场会议论坛等系列活动,邀请到12位院士出席,展会开设6大展区,共计吸引线下观众12万人次,线上观众超1500万人次。高教会已走过25个城市,成功举办57届,已成为展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和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的一张国家名片。

写在最后


由于疫情原因,进入展馆程序较多,但阻挡不了大家观展的热情。此次展会的现场,四面八方的新老朋友们如约而至,了解产品,洽谈业务,为期3天的展会,让我们收获颇丰。此次展会圆满落幕,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支持,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一路以来,感恩有您!

今年12月2日至4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58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鸿合智能HVS与您不见不散!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