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8智能会议平板:“蓝海”市场显现

2018年07月12日 15: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 中国办公热潮火了起来,智能办公、智能会议成为现代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会议市场正面临着一场新的变革:从传统电子白板向智能会议平板过渡。智能会议平板:“蓝海”市场显现,国内外巨头企业纷纷入局。


众所周知,微软和谷歌最早分别推出Surface Hub和Google Jamboard两款产品,使会议平板初露锋芒,预示会议3.0时代的到来。

会议平板行业异军突起,呈现“井喷”态势。AVC预测数据显示:2018年会议平板整体市场规模将达17万台,销额近34亿元。同时美国Forrester研究中指出,企业在商务中使用会议平板后可以获得138%的投资回报率。由此可见,会议平板“蓝海”市场已然显现。因此,国内外企业巨头纷纷卷入会议平板的浪潮,争先恐后地相继研发、推出一系列吸睛新产品。诸如Microsoft 的Surface Hub 2、谷歌的Chromebox新品 、皓丽的新一代M2会议平板、鸿合HiteVision商用交互平板、达芬奇的Davinci Board、明基的4K交互平板以及飞利浦新升级的会议平板……


鉴于会议平板市场的良好发展态势,同时更清晰地了解市场现状,为会议行业企业在产品转型升级规划方面指明前进方向。7月27日,关于会议平板行业的一场高端峰会——【2018中国智慧会议产业(夏季)高峰论坛】将在深圳麒麟山庄盛大开幕。


本次论坛以“智慧办公、高效致胜”为主题,整合业内优势资源,知名企业诸如华星光电、IRTOUCH、康得新、MAXHUB、长虹、夏普、飞利浦、皓丽、创维、信颐科技、宝利通、华为、鸿合、TCL、明基、互视达、台喜、美视美、星火、会巢、达芬奇、广闻、小鱼易连等齐聚峰会。截至目前,报名参会的大咖级嘉宾人数即将突破200+,目前人数仍在不断增长中,报名额所剩无几。同时峰会期间将进行高层对话,150+业内人士面对面进行技术创新与发展策略深度研讨,同步分享优秀实战案例和推出最新研发成果。另有100+媒体运用全方位媒体资源跟踪报道,引爆行业关注,有效助力企业拓展品牌和影响力。



(部分参会媒体logo)

目前市场反映热烈,参加本届论坛的重要嘉宾人数已超过200+!!!


根据相关机构统计,中国会议室数量已超2000万,全球会议室数量更是高达1亿。而这对于会议平板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因为未来是科技主导的时代,会议办公系统的更新升级势必关系着一个企业的生死存亡。

毋庸置疑,会议平板市场的崛起在意料之中,虽然目前会议平板定位于中高端市场,致力于为企业精英服务,大大提高了会议办公效率。但不久在中小企业普及也是大势所趋。与此同时,未来人工智能的融入也将有效提高会议体验,更好地推动会议平板的创新升级。敬请期待!

论坛资讯播报

时间:7月27日下午1:00-6:30

地点:中国·深圳·麒麟山庄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

联合主办: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深圳融华智显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论坛参会名额将尽,欲报从速!扫描二维码,即刻进入报名界面,快速登记!!!

 

此外,2018年12月5-7日 【中国(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特设[智慧会议专区],详情请戳:http://www.szisve.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ISVE智慧显示公众号: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松下]UB-518B
[松下]UB-518B
价格:6200元
[松下]KX-B530
[松下]KX-B530
价格:3075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