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国画展台概况

2022年11月08日 09: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将于2022年11月8日至13日在珠海盛装上演,将集中展示航空航天等领域所取得的标志性成就和突破性进展。国内外多家知名航空航天企业将悉数亮相,全方位展示“陆、海、空、天、电、网”等领域的高、精、尖展品。

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激光系列新技术新产品将亮相本次航展,展台位置为珠海航展馆H5B1(主展馆),欢迎新老朋友前往参观体验。目前,各场馆展区都已完成搭建调试,将于明日正式开幕。国画为此次参展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跟随镜头提前打探一下精彩看点吧。


国画展台全貌


意镜视景仿真系统



国画加固型投影机车载解决方案

3D mapping投影



指挥控制席


综合操控席和国画加固型投影机


激光照明


静态展区



展期活动:2022年11月9日,第五届“飞行训练模拟器视景仿真系统论坛”将在珠海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突破模拟器视景仿真关键技术,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届时国内视景仿真专家齐聚一堂,共话行业技术新趋势,敬请期待吧!


时间:2022年11月9日14:00-17:00

地点: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会议中心-3078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国画]LP40US
[国画]LP40US
价格:面议
[国画]LP60UL
[国画]LP60UL
价格:面议
[国画]LP50UM
[国画]LP50UM
价格:面议
[国画]LP160UL
[国画]LP160UL
价格:面议
[国画]LP180UL
[国画]LP180U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