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中航国画携多款自研新品亮相

2020年09月29日 16: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9月28日,InfoComm China 202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中航国画携多款自研新品重装亮相。今年InfoComm China是国画参展的第四个年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本次展会方案所有展品是从光学原件、光机部件到整机均由国画研发中心自研,且三项主方案均采用多台4K双色激光投影机融合,真正展示了公司产品开发和系统集成的技术能力。本次所展的LP50UM、LP50US、LP160UL系列产品将是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显示方案所用投影机的主打型号。

国画

—幸福灯笼—

本方案是通过5台4K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LP50UM(0.65:1定焦镜头)进行融合,画面投射在玫瑰金骨架的灯笼造型上,犹如在观赏灯笼里纷繁的世界。挂灯笼是中国传统习俗,象征着幸福美满的寓意。灯笼灯身展示梵高的星空、工笔兰亭序、水墨梅兰竹、中国红福字等画面,主题色分别为蓝、黄、白、红,与“国画”品牌气质交相呼应,突出了双色激光投影机在色彩方面的优秀表现。



国画推出该方案契合了现在热门的夜游文旅产业。如今文化夜游已超脱于传统旅游,将环境、市场、社会背景、文化习俗、人文资源等各类要素溶于一个系统。随着物质文化需求日益增长,人们欣赏水平逐步提高,夜游项目不仅要有绚丽光线、丰富色彩等视觉感受,还需要有内涵的主题来提升吸引力,加强观赏印象。

—迪拜世博会宣传短影片—

国画LP160UL是研发团队研制的首款高亮度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基于该平台的产品亮度最高可达20000lm,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超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国画激光投影机是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届时中国馆所有显示方案的投影设备均由国画提供,这也是国产品牌高端投影设备首次全面应用到国际重大活动中。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参与厂商,国画有义务为世博宣传工作尽一份力,通过北京InfoComm展舞台提前预热2020年迪拜世博会主题——“沟通思想,创造未来”。



—L型8K短焦融合方案—

本方案采用4台4K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LP50UM)进行融合,投射L型不规则画面,镜头投射比为0.65:1定焦,画面尺寸:6.15m*4m,横向和纵向分辨率均可达8K。本方案可用于企业展厅、规划馆、展览馆,画面可拓展为U型甚至弧形画面,打造身临其境效果,4K双色激光投影机具备色彩鲜艳、高分辨率的特点,可以呈现画面更多细节。


—12K超短焦融合方案—

本方案采用3台4K超短焦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LP50US)进行画面融合,横向画面分辨率达12K,画面尺寸:7.62m*1.7m。本方案可用于展览馆、企业展厅的电子宣传栏,超短焦4K双色激光投影机充分节约安装空间,同时能展示亮丽色彩和更多细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国画]LP40US
[国画]LP40US
价格:面议
[国画]LP60UL
[国画]LP60UL
价格:面议
[国画]LP50UM
[国画]LP50UM
价格:面议
[国画]LP160UL
[国画]LP160UL
价格:面议
[国画]LP70ULC
[国画]LP70UL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