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国画激光机演绎城楼3D mapping投影秀

2021年11月12日 16: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文化旅游已经超脱于传统旅游,需要将环境、市场、社会背景、文化习俗、人文资源等各类要素溶于一个系统的主题内容中。随着人们物质文化需求日益增长,人们欣赏水平也逐步提高,文旅夜游仅通过绚丽的光线、丰富的色彩等营造的视觉感受已经不再有以往的吸引力,要让人们需要留下强烈的印象,需要将这些视觉感受融入在一个有内涵的主题中,比如阐述这段历史、复现历史人物的人生、探索历史上某个重大事件,可以用在心理学上一个词来概括人们沉浸于某个事件中,产生高度的兴奋感及充实感,这就是“心流”,更现代话的语言就是“走心”“有知觉的体验”。

——《走心的设计 心灵的印象》照明技术与设计 钱仕良

一段故事,绘出水乡之景,追忆厚重史诗,芦荡烽火摇曳眼前。一面城墙,拉开时代隧道,云荡风云际会,厚重温暖军民之情。

国画

因红色文化而起,秉承夜游产业发展与多媒体技术革新,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开拓新的表现形式3D mapping投影秀全面提升游客体验,在沙家浜老街城楼上,运用新潮的多媒体技术,通过超高亮度激光投影,展开一卷宏伟的沙家浜历史画册,将一副副经典场景呈现在传统老城楼和城墙上,结合老建筑风格,给游客展开了一段令人神往的历史故事。

为凸显出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红色梦幻”时代色彩,迎合观众视觉需求,中航国画在本项目上采用两台国画自主研发的超高亮度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叠加投射方式,显示尺寸超过400寸,亮度超过32000lm,投影画面覆盖整个城墙和城楼。


投影秀首先展开了沙家浜革命根据地故事性场景,用抽象的色彩画面展现当年抗日场景和军民鱼水深情,再结合当地自然风情画面,展开“春来碧水绿芦接蓝天,鱼欢鸟歌;秋到金谷白玉铺沃土,花放稻香”的诗清画意。


为了引起年轻游客的共鸣,投影秀加入了闪电般酷炫的光影特效、彩色立体造型变化和动感节奏音效,将城楼表面建筑造型与幻影动画完美融合,产生强烈视觉冲击力,让年轻一代感受到历史和现代文化思想碰撞,在这次文化旅游中留下 “走心”的体验。


文旅意义不仅是眼前的风景,更多的还包含着对历史的回忆与传承。作为激光投影国产品牌代表,中航国画通过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投影秀,以其"震撼+新奇"、"炫酷+高科技"的方式让游客在旅途中接受历史文化、红色精神的洗礼,在梦幻光影中感受美好生活,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

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激光投影工程机亮度覆盖6000lm至20000lm,分辨率覆盖常规1920*1080至4k,开发双色光源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红色文化教育和夜游文旅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成功应用于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重庆张飞庙景区、高邮城市文旅会客厅等项目。国画激光投影机是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和指定投影机品牌,这也是国产品牌高端投影设备首次全面应用到国际重大活动中。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国画]LP40US
[国画]LP40US
价格:面议
[国画]LP60UL
[国画]LP60UL
价格:面议
[国画]LP50UM
[国画]LP50UM
价格:面议
[国画]LP160UL
[国画]LP160UL
价格:面议
[国画]LP70ULC
[国画]LP70UL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