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德育评价新方式 卡片评价功能来了

2022年10月28日 13: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转眼金秋十月,新学期到现在,学校、老师们日常开展学生评价已经有一段时间,优仔也收到很多使用反馈!陈老师说,“高年级课堂教学内容很多,节奏紧张,课堂评价操作次数不能太多,但是我又想多发点评,怎么办?”

郑主任提出:除了课堂点评,作为行政老师,如果看到学生做了好人好事,也想给学生加分好评,期望班优能支持!

郭校反馈:老师们点评学生的积极性很高,但是每个老师点评习惯不一样,有一些班级的点评分数多,有一些班级的点评次数少,优秀班级、学生都不好评比呢,优仔可以开发新功能支持吗?

为了满足各位老师的使用,班优推出过程评价新方式——「卡片评价功能」,为学校提供新的评价场景,助力学校平衡评价次数、丰富家校沟通,常态化开展过程性评价!

希沃

结合学校当前评价指标体系,通过班优全校德育管理后台设置【选择卡片样式】-【关联点评项】,即可生成评价卡片模版。


选择【评价卡片模版】后需要关联【点评角色】,将卡片与负责点评的教师进行绑定,绑定后学校可统一下载打印,也可以由老师自行打印!



根据学校所需,老师可在课堂、课间、校园活动,根据卡片使用场景,对学生进行发卡点评。


值得一提的是,在后台可根据不同角色需要设置不同卡片,校长、主任、值周老师、宿舍管理员等不同角色均可参与学生评价!


学生拿到卡片后,可以将卡片带回家,家长通过班级优化大师app扫码,即可帮孩子获取对应点评积分。

家长扫码获取点评分数后,可以鼓励学生将卡片带回学校,交回老师重新激活!


通过一体机、电脑、手机、班牌,结合卡片评价,学校可通过班级优化大师全面采集学生过程性评价数据,利用大数据智能分析诊断,实时生成各类数据报表,完整呈现从学生-班级-学校多维度的德育管理成果!


亮点1:班级德育可视化通过后台数据汇总,可实时展示全校各班级的评比数据看板,管理员可以实时查看各班评价开展情况,有针对性管理和跟进,及时评比和颁发流动红旗,带动学生集体荣誉感!

亮点2:个人综合素养可视化学生评价统一汇总到后台,管理员、班主任可以在后台全面看到学生整体及个体的综合素质表现情况,借助智能诊断分析,帮助学校、教师更有针对性发现、培养学生。


亮点3:全校德育可视化成果运用全校德育管理平台,能够帮助学校直观呈现德育成果,让数字化德育看板出现在校园各个角落,让全校师生一目了然,全员参与,共同进步!


结合班优全校德育管理平台,卡片评价的推出,为学校提供丰富的评价工具矩阵,帮助学校全面开展过程性评价,赋能学生评优的公平性!

便捷的学生评价!

丰富的过程数据!

清晰的智能诊断!

全面服务全校德育管理!


此外,为了考虑学校投入成本问题,制卡流程便捷、兼顾学校自主打印和回收利用,省心省事省钱!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