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力2022英特尔UCC 峰会圆满落幕

2022年10月17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云计算应用及数字云生态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云终端技术也迎来了更广泛的应用。为响应时代发展,10月13日,以“超能IN领,澎湃生态”为主题的2022英特尔超能云终端解决方案峰会(以下简称“UCC 峰会”),在杭州洲际酒店成功举行。

01

本次UCC峰会汇聚信息科技、物联网、软件系统、教育等多领域负责人及行业专家,围绕数智化应用多行业场景部署方案、云时代数字生态多元化发展方向等议题展开探讨,同时进行了以行业拓展与应用创新为核心的圆桌论坛。

作为教育科技品牌代表,希沃应邀出席此次UCC峰会,并携自研的云终端解决方案亮相会场,为参会者分享了创新技术产品方案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成果,助力各行业一道共探云终端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


02

峰会上,希沃教育商用计算机事业部总经理罗军发表了教育场景相关云终端应用演讲——《希沃 & intel® 探索云桌面新场景》,展示了希沃从云桌面项目诞生、引入终端管理技术,到和Intel开始在大屏场景进行联合探索的全部过程。


事实上,除了云桌面项目,希沃还在峰会上带来了由交互智能平板/智慧黑板、希沃云终端模块、希沃云平板控制器、希沃云平板管理平台等组成的一整套云终端解决方案,其创新模式高效应用引来多方关注。

 

●罗军向与会者介绍了希沃云终端解决方案:“我们在电脑机房场景配备了‘AIO+T’云教学系统,采用AIO一体机+TCI云系统的组合,使机房具备计算机教学基础环境,能够对在网设备进行统一管控,实现批量部署、系统还原保护、无感升级等数字化管理功能。”

这意味着,开学时,电教老师不用再逐个教室奔走安装软件设备,在机房即可一键操控,大大提高了学校在安装软件、巡检设备、处理软件故障等方面的管理效率,解决了电教老师的运维管理难题。云平板还支持多系统切换,可以满足多种教学场景,老师拥有了更多自由使用的空间,在为老师减负的同时,也有利于老师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03

据悉,希沃云终端解决方案现已在山东师范大学、深圳实验学校高中园、佛山本原小学、包钢二十六小、深圳市景贝小学、潮州市饶平县暨实高级中学、海晖中学、黄石中山小学等多所学校落地应用,成为学校老师老师轻松备课、高效管理的常态化工具。

创新引领,示范先行。深耕教育领域数十年的希沃,秉承科技服务教育的初心,率先将云终端技术成功运用在教育领域,为云生态走向更多行业、开启更多元化的创新提供了方向。未来,以数字化为纽带,希沃凭借自身的技术赋能全行业共同发展,携手共建属于超能云终端的澎湃生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