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这份学生档案 随时发现学生成长

2022年07月12日 11: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传统学生档案,期末统一制作,一学期查看一次,学校管理员、老师难以通过学生档案,在学期过程中看到孩子的亮点与不足,实时指导孩子的成长。

希沃

班级优化大师这份智能学生档案

随时采集数据,随时查看

不止用在期末


学生档案数据来自日常学生评价。学校借助班级优化大师,通过多角色、多设备,记录多场景过程性数据,让孩子的成长有据可依。

班优App、电脑、课堂一体机等多设备点评


分析诊断实时同步在学生档案,管理员、老师可在学期过程中随时查看学生档案,及时发现过程性的亮点和不足,有针对性培养学生成长。



线上学生档案,学校随时查看,发现学生成长;档案导出打印成册,方便家长查看孩子过程性表现,促进家校协同共育。



学生档案是全校德育工作重要的一环,德育工作重在育人,学生档案便是育人成果的体现。班优智能学生档案改进结果性评价,注重过程性评价。助力学校在过程中培养学生的行为习惯,为学生成长赋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