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易课堂应用走进蒲江实验外国语小学

2022年07月07日 15: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提升教师信息素养和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能力,成为当下中小学教育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响应国家号召和推动信息化教学常态应用,2022年7月,希沃应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实验外国语小学邀请,开展智慧课堂应用技术能力提升培训,并取得良好成效。


培训期间,希沃讲师充当教师角色,运用智慧课堂的新型教学方式,对他们的新学生——“老师”们进行了一场新颖生动的授课。

在培训环节中,讲师利用希沃易课堂发起了趣味抢答、选择题等互动,在新的“学生”身份中,老师们可以了解到上课时可以将哪些部分融合到自己的课堂上。


在教学过程中,希沃易课堂可以贯穿整个教学流程。

课前

老师利用希沃易课堂的教师空间给学生推送预习作业和学习资料;

课中

老师利用希沃易课堂进行游戏互动,有效调动课堂氛围;

课后

老师利用希沃易课堂给学生布置巩固作业,同时所有的教学数据都可以在系统中自动保存,学生的作业系统还能自动批改。

这些功能给教师带来了很大便利,在节省备课时间的同时,教师可以根据学生需求提升课堂内容的深度。


现场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信息化教学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技巧,学会了如何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营造活跃的课堂氛围,深刻地感受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变革,真正地体会到智慧课堂的魅力。


此次培训,不但充分展示了蒲江实小教师群体乐学、好学的积极态度,而且让教师们对于智慧课堂应用认识有了进一步加深。

作为教育科技的领头企业,希沃也会全力以赴,携手全国各校的教育先行者,助力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提升,让智慧课堂革新传统教学课堂,让智慧课堂照亮莘莘学子。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