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领效联合腾讯会议举办实战分享会

2022年07月06日 16: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7月12日,智慧协同平台MAXHUB领效将与腾讯会议联合举办以“高效协作 一步到位”为主题的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实战分享会,解决方案专家将现身直播间,深度剖析“MAXHUB x腾讯会议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并解读办公协同新趋势,以提供组织数字化改革的新思路。同时,MAXHUB领效将与腾讯会议共同发起“万室如意”计划,整合腾讯会议Rooms和MAXHUB的软硬件一体化能力,携手各行各业共同改造和建设云端如意会议室。


打破时空边界,智慧会议一步到位

智慧办公时代下,企业尤其需要激发原生动力加速发展,高效会议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企业的管理质量,甚至改变企业的基因。作为国内会议平板首创品牌,MAXHUB领效对用户的应用场景、组织关系、设备空间等进行深度钻研,最终构建以事务为中心的革命性的智慧会议架构,并联合腾讯会议,打造了“MAXHUB x腾讯会议智慧会议解决方案”,打破传统会议的时空边界,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定义“开会”。


方案中,MAXHUB联通基于办公环境下的所有场景、服务和设备,无论是个人办公、本地会议、远程会议亦或者身处公共空间,都可以随时随地发起。而且,组织者能够根据各种实际情形,对会议的所有流程进行整体把控,从而保证会议有序进行。通过“一步到位”式的会议解决方案,MAXHUB让跨部门、跨组织的企业高效协作成为水到渠成的必然,也为企业会议室的升级提供了参考模板。

联合发起“万室如意”计划,改造如意会议室

除此以外,MAXHUB还将与腾讯会议联合发起“万室如意”计划,在直播中解析《云视频会议会议室解决方案白皮书》,同与会者共同探究打造如意会议室的方法论。

根据计划,MAXHUB将依托腾讯会议Rooms的强大的兼容属性,从硬件端入手,对各类有需求企业的会议室进行全面优化升级,以打造高效、如意的会议室。

同时,MAXHUB还会在直播中免费赠予用户有关“万室如意”计划和智慧会议解决方案的两大权益,针对如意会议室的改造、硬件升级、软件使用以及方案部署和安装等相关内容,送出诸多福利。只要观看直播,即有机会免费获得。

智慧办公时代下,企业跨部门、跨组织的远程沟通协作进入常态化,打造高品质的远程协作环境尤其重要。MAXHUB与腾讯会议,一位是会议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一位是互联网浪潮下云会议行业里的佼佼者,双方的共同联合,将会为今后企业的办公协作带来怎样的变革?

7月12日下午16:00,MAXHUB联合腾讯会议给出智慧办公高效协作满分答案!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