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快速搜索:

视通科技AS-VIM可视化统一管理平台

2022年05月31日 17: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大型的多媒体工程项目中,一栋建筑物内往往会有多个会议室,并且不在同一楼层中,会议室之间的控制管理相互独立,需要管理人员到现场逐一进行控制操作,在多个会议室同时召开会议的情况下,管理人员经常应接不暇,忙中出错,从而影响会议的正常召开。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视通科技推出了可视化统一管理平台,配合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和分布式KVM坐席拼控系统两大操作端软件,实现多会室、指挥中心的远程集中控制和管理。


应用特点

可视化统一管理平台适用于多会议室远程管理、指挥中心多坐席协作等应用环境。具有以下应用特点:

1、 通过对用户的角色权限分配,可有效保障多媒体系统的有序运行,防止在多人管理的情况下,出现混乱及误操作的情况。

2、通过对用户的角色权限分配,用户可在远程计算机上,在同一操作界面上,控制自己权限内的会议室设备,包含设备开关、信号切换、录制管理、互动呼叫、大屏控制等。极大的降低了操作难度,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3、通过对用户的角色权限分配,用户在任意KVM坐席端,通过自己的账户登录,便可控制自己权限内的坐席。所有权限范围内的PC机及系统内其它服务器均可被坐席操作员通过图形化快捷菜单快速获取控制权/控制信号/推送信号,大大提高操作员反应速度并减少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使复杂的坐席系统变得灵活方便。

4、系统内所有可控(采用ADS分布式进行拼接管理的)大屏幕,均可进行角色权限分配,拥有权限的用户,可在控制端远程对大屏幕进行分屏控制、信号切换、开启关闭等操作。

5、系统可将UT综合一体机、ADS分布式节点、IP摄像头的信号源进行统一的管理,形成视频资源池。可视化统一管理平台可将这些信号源进行分组设置,并绑定的角色权限,使不同权限的用户可对不同信号源进行管理和操作。既能保障信号源统一管理和调度,又防止多人协作下的误操作。

系统应用图


操控界面

可视化权限集中管理服务器配置完成,需要登录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软件进行具体功能操作,如下图:



如上图所示,会议室的选择以及界面下方功能菜单(场景、矩阵、互动、录播、摄像机、中控、音频控制)的显示,均需要赋予用户权限,没有权限的用户登录后是无法发现相关功能菜单的。

硬件产品


了解更多请关注北京视通科技 http://www.avsys.cn/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