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通科技:录播新利器 破解全局追溯难题

2022年03月18日 17: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多数指挥中心缺少大屏回放手段,传统录播只能回放独立视频源,不能还原大屏显示。用摄像头摄录大屏区域,清晰度低,达不到业务追溯的目的。

视通科技2022年度重点打造——分布式大屏同步回放系统AS-DPS V1.0。真正解决现有的大屏窗口录制回放时无法实现视频信号灵活调取查看的痛点。

01

大屏同步回放系统


AS-DPS V1.0分布式大屏同步回放系统专用于指挥中心大屏场景中上屏信号源的同步录制、回放。可1:1还原大屏调度全过程,在大屏上返看大屏开窗过程,用于全系统显示的大屏追溯、业务回放。

支持重点事件的信号上屏回溯,对事件起因、发展过程、处置结果等信息进行直观展示,辅助应急指挥中心、作战指挥中心、军事演练中心、生产调度中心等行业用户对重要事件进行追溯分析、回顾总结。

02

9大系统功能


❖ 大屏录制:对大屏上的信号源开窗、漫游、缩放、叠加、画中画等画面布局过程进行录制。

❖ 信号源录制:支持屏上所有信号源的录制,每个信号源生成各自的索引文件,录制通道不少于20路。

❖ 双流录制:录制大屏信号源的主流及子流,主流用于大屏回放,子流用于客户端回放预览。

❖ 复现回放:自动生成回放记录表,可在大屏上1:1还原回放大屏开窗位置、画面布局、窗口调度进程,用于业务追溯回放。

❖ 同步回放:上屏信号统一时钟录制回放,完美还原上屏开窗时间点。

❖ 客户端回放预览:支持在客户端回放管理界面预览信号源窗口画面。

❖ 服务器级联:支持多个录制服务器级联,用于超大型屏幕海量信号源上屏录制。

❖ WEB管理:支持WEB控制大屏录制、回放及系统管理。

❖ 客户端管理:支持大屏控制客户端加载大屏录制、回放管理模块。

03

系统结构图


04

系统应用场景

大屏同步回放系统应用于应急指挥中心、作战演练指挥中心、生产调度中心、信息化平台大屏等。

未来,视通科技将紧跟前沿技术,持续走创新发展之路,开展长期而深入的探索,研发新一代的创新产品,进一步推动企业升级、业务革新和社会进步,在国际化发展道路上赢得市场竞争优势。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