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技法庭方案有效推动数字法庭业务升级

2022年02月11日 14: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通过建立科技法庭系统,可以将庭审的全过程如实的记录,包括各参诉方的发言、证据的展示及司法分析、证人证言及质询等,实现法院系统对审判的标准化建设,利用现有的数字传输网络对审判过程进行有效的监督和管理,贯彻科技法庭应用理念,提高了审判过程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公平性,也加强了法院在办案、办公管理方面的信息化程度。

北京视通科技-科技法庭系统是专门门针对法院业务需求开发的综合应用管理系统,主要用于庭审过程中对于原告、被告、证人、法官等法庭陈述声音、笔录内容、现场图像、实物证据、多媒体证据的实时采集录制,同步刻录,为审判的事后查证、研究、交流提供直观、详实的原始资料。

视通

庭审资源管理系统软件:


庭审主机系列产品:



项目案例:


某中院科技法庭项目


某人民法院项目


高院互联网法庭项目

数字庭审的出现,改变了传统法院庭审的模式,实现公正与效率已经成为国内各级法院的工作主题,更是时代发展和进步的趋势,打破时间和空间因素对庭审活动的限制,为法官、当事人、群众提供更为严谨且便捷的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