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QY浙江移动数智化监控运维保驾护航

2022年05月25日 14: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浙江移动作为全国优秀的地方运营商企业,于2021年8月份开始了网管监控大厅的“涅槃重生”改造计划。为全面做好杭州亚运会的各项保障工程,浙江移动深入推进“5G+亚运”特色创新,全面赋能智能亚运,其中重要一环的浙江移动数智化监控大厅已于2022年正式投入使用。

浙江移动数智化监控大厅由GQY视讯为其精心打造,该监控指挥中心总分呼应,互为主备,可实现全方位、多专业的保障支持,充分满足省移动日常亚运期间网络检测、人员调度、联动指挥、保障展示等需求,确保赛事运行的万无一失。

01

数智会硬件 |Hardware

大屏硬件改造使用了55台70英寸三色激光背投显示单元(DLP),大厅内采用全光传输、音视频信号集中管控等技术,通过中控矩阵自主搭建了多场景多模式自定义控制系统,整个大厅由同一套系统进行切换控制。同时新增联合作战区,用于在应急保障、故障调度等场景下,多专业联合响应、快速处置。同时在会商室使用了LED 小间距产品,保障会商决策的高效直观。

GQY

浙江移动监控大厅现场

02

数智化软件 | Software

大屏软件利用数字孪生技术,叠加运行情况、容量情况等过程指标,形成网络运行情况的可视化运维。基于“2+5+N”网管系统架构,加持故障中心及各能力中心的AI、知识图谱等技术,打造面向CHBN的“感知-分析-决策-执行”网络故障全流程的智能化调度能力。

 


03

数智化员工 | Employee

数智化员工贯彻“数智化转型创先”的指导方针,与运维场景相结合,向网络运维人员、一线服务人员等技术及非技术人员提供7*24小时的运维信息、故障辅助监控、辅助排障、业务信息数智化交互手段,实现运维工作自助化和自动化,赋能一线运维和业务运营。


多年来,GQY视讯作为行业内领先企业,深耕LED光显行业,持续保障国家级重大赛事,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到2010年广州亚运会,到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和残奥会,再到杭州亚运会……都有GQY显示屏的身影。GQY显示大屏之所以在层层筛选中“过关斩将”,多次为国家级重大事件进行产品和技术服务保障,能够为体育盛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原因就在于GQY累积多年的显示技术的专业能力,以及对品质的严格把控,能够以高品质为重量级赛事保驾护航,在大方后陪伴体育健儿挥洒激情与汗水,与全国观众一起记录下赛事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此外,GQY视讯的大屏全系列解决方案更是多次参与服务重要的运营商领域项目,主要包括中国移动南方基地、北京移动、甘肃移动、广东移动、内蒙移动、云南移动……也正是这始终如一扎根光显领域的初心,持续引领着公司的产品创新及技术发展。未来,GQY视讯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身心投身至国家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大潮中,为推进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赋能增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GQY]67 DDW-E
[GQY]67 DDW-E
价格:面议
[GQY]LPD-60A
[GQY]LPD-60A
价格:面议
[GQY]DDSP™
[GQY]DDSP™
价格:面议
[GQY]DDX™
[GQY]DDX™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