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QY助力国网电力数据开启“商用”之窗

2021年12月08日 09: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GQY

(GQY提供并搭建的国网上海电力智慧能源云平台大屏)

据《解放日报》报道,11月25日,国内首家投入运营的数据交易所——上海数据交易所正式挂牌成立。当天,由国网上海电力自主开发设计的“企业电智绘”成为首单成交的数据产品。“企业电智绘”主要应用于银行和企业间的贷款对接场景,即电力公司在收到银行提供的相关企业授权证明后,运用一整套多维指标体系和评价模型,对基于《供用电条例》合法采集到的企业用电数据进行脱敏和深度分析,最终形成涵盖企业用电行为、用电缴费、用电水平、用电趋势等特征内容的数据产品,为银行在信贷反欺诈、辅助授信、贷后预警等方面提供决策参考。

(图片来自《解放日报》)

据国网上海电力介绍,以往根据政府相关要求,上海的电力大数据主要用于“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平台。此次上海数据交易所的成立,为数据要素的流通交易搭建了合规透明、安全可控、高效便捷的平台,从而为电力数据产品更多走向市场增添了信心与保障。正是在这一背景下,“企业电智绘”数据产品应运而生。

“企业电智绘”是国网上海电力智慧能源云平台示范点的成果之一。智慧能源云平台的LED大屏幕显示系统选用了GQY常规小间距LED、柔性LED屏、异形LED屏进行了“多屏融合拼接“,主屏和弧形侧屏采用了2款不同点间距的GQY黄河系列常规小间距LED,辅屏采用了J系列柔性屏以及A系列异形屏,拼接成圆柱屏、六角屏、天幕屏。

(GQY提供并搭建的国网上海电力智慧能源云平台大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挂牌的上海数交所是全国第17家。此前,由贵阳起头,于2015年挂牌的全国第一家数交所——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也使用了GQY的DLP拼接屏和小间距LED拼接屏。未来,GQY视讯将保持行业领先的创新力,持续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建设发展助力!

(GQY于2015年提供并搭建的贵阳国际版权交易中心LED大屏幕)

(GQY于2015年提供并搭建的贵阳国际版权交易中心DLP大屏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GQY]67 DDW-E
[GQY]67 DDW-E
价格:面议
[GQY]LPD-60A
[GQY]LPD-60A
价格:面议
[GQY]DDSP™
[GQY]DDSP™
价格:面议
[GQY]DDX™
[GQY]DDX™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