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2年创交会 威创向您发出邀请!

——创交会威创向您发出邀请!
2022年09月02日 16: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邀您云端相聚

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是以国家双创战略为指导构筑的创新型、平台型、开放型、枢纽型国际化创新创业成果品牌盛会。创交会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助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是国家级、国际化、全方位、全链条科技成果转化交易服务平台。

本届因疫情采取线上展形式,威创属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展区。展会时间为9月2——4日,今天正式开展,威创有品牌及成果推荐展示,包括显示、传控、可视化产品及技术。

敬请通过邀请函二维码进入了解详情。


请长按并识别此二维码,了解详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