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创汇季风游学莱州团队莅临联诚发

2022年05月18日 13: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17日上午,山东省莱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王书福带领莱州市企业家代表20余人莅临联诚发总部参观访问。联诚发创始人兼总裁龙平芳、营销副总裁谢晋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一行。

联诚发

来访嘉宾一行首先参观了联诚发总部展厅和智能智造基地。实地考察了联诚发行业指控中心解决方案、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文旅商业解决方案、商显工程解决方案、5G+8K创新应用解决方案、沉浸式虚拟仿真场景、龙显禧及小间距LED显示屏、龙腾禧透明屏、龙艺禧租赁屏、会议一体机、灯杆屏及5G多功能智慧杆、3D显示屏及裸眼3D创意视频内容、自动化及智能化生产车间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创新成果及应用情况,并听取了联诚发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经营状况介绍。来访嘉宾通过听取介绍与亲身体验,对联诚发行业领先的LED显示技术与解决方案给予好评,并对其在各自企业的落地应用表示期待。


座谈会上,王书福副局长对联诚发取得的骄人成绩与技术创新能力给予赞赏。他表示,联诚发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经过18年拼搏与探索,获得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深圳知名品牌等重磅荣誉,在LED显示领域做到了“专精特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让人赞叹。联诚发的产品服务与发展理念,与莱州的城市定位、产业基础和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取向高度契合,市企合作前景可期。同时,希望联诚发能秉持长远眼光,坚定信心、加快步伐,把具有代表性的创新成果、技术以及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带到莱州,助力莱州智慧城市建设及LED显示产业规模化发展。


龙平芳总裁对来访嘉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联诚发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发展情况。龙总表示,联诚发作为智慧杆领域的先行企业,尤其是5G多功能智慧灯杆产业,拥有领先的标准与核心技术,现已形成了集智慧照明、5G网络、安防监控、环境监测、无线WIFI、无人驾驶、车路协同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杆生态体系,结合联诚发自研LED灯杆屏、智慧杆云管理平台、LED行业指控中心解决方案等技术成果,通过杆屏物联,构建了以智慧杆为载体的5G智慧城市综合综合解决方案,在深圳、南京、海南等地5G智慧城市建设中打造了一大批经典案例。同时,联诚发将与莱州市通力合作,充分发挥5G智慧杆、LED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等创新成果优势,为莱州智慧城市建设做出应用贡献。


未来,联诚发将继续聚焦LED显示技术与5G智慧杆技术的创新与突破,不断探索智慧杆与前沿技术的更广泛融合,为新基建及城市的精细化管理,为人们群众更智慧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HD1.667
[联诚发]HD1.667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4.0
[联诚发]PF4.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