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影响沈阳LED显示屏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2022年04月24日 10:33  来源:沈阳盛伟达智能科技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影响沈阳LED显示屏价格都有哪些缘故?现阶段LED显示屏的分类愈来愈多,价钱也各不相同,因此有什么影响着LED显示屏的价钱呢?

 

1、驱动IC

驱动IC是影响LED显示屏价格的首要原因,也是影响显示屏寿命和质量的重要原因,比较好的驱动较贵。

2、材料

以发光芯片来讲,进口的来源有:日本、台湾、美国,现阶段也有台湾和内陆的芯片。日本和美国芯片,因其长期以来掌握着关键技术,价钱也比较高,台湾和内地芯片性能与其他国家对比,有很大的差距,价钱也比较划算。

3、规格

这儿说的是常规的产品,从色调上LED显示屏可划分为单色、双色、全彩,从应用条件上可划分为户内、户外半户外,每一类规格的LED屏幕价钱都是不一样的,户内全彩又分表贴全彩、表贴三合一全彩、点阵全彩,户外全彩划分为1R1G1B(通常为高密度的,如:PH10、PH12)、2R1G1B(通常为高密度的,如PH16、PH20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