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KTC再推mini LED显示屏 首发不到三千元

2022年04月20日 10: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17日消息称,KTC已推出新款27英寸 2K 165Hz显示器,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款显示器采用的并未传统的LCD显示屏或者是OLED显示屏,而是采用了MiniLED显示屏。官方号称“年轻人的第一台576分区MiniLED显示器”。


聊聊Mini LED,Mini LED背光技术优点在于分区背光数量足够多,虽不至OLED对每个像素点逐级调整,但在27英寸的家用等级中,576个分区显示能满足绝大多数场景使用。相比传统侧入式背光,MiniLED能实现真正的“纯黑”画面,极大地提高了播放HDR电影等场景时的对比度。有了MiniLED的加持,HDR1000nit亮度也不在话下,HDR效果相比往常显示器来说,无异于“从0到1”。但显示器也有不小的槽点,它采用的是VA面板,虽说采用了快速效应技术,但响应程度肯定追不上三星高端VA面板,屏幕响应时间有待商榷,因此目前市面上追求电竞的显示器大多都采用IPS面板。


这款屏幕支持嵌入“方形底座”,垂直旋转90°,因此这块显示器拥有了更多的功能,比如“写代码”......


除此之外,这款新推出的显示器对于笔记本用户以及手机用户表现友好,显示器的背部拥有90W大功率的Type-C接口,除了可以给笔记本充电之外,还可以搭配C to C、C to Lightining的安卓、IPhone手机充电。


这款显示器的参数是27英寸VA+2K+165Hz,它还有一个共用模具的“兄弟”型号-M27P22,参数是27英寸IPS+4K+144HZ。总的来说,显示器用上了576分区的MiniLED背光技术,搭配2K,高刷的技术加持,除了修图需要进行“红蜘蛛”等特殊校正之外,都能满足普通消费者绝大多数场景使用,以及观看HDR1000视频的“前卫震撼画面”。离三千的售价只差一元,也算是三千显示器的守门员之一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