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教学助江北实小智慧教育更进一步

2022年04月29日 12: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宜宾市江北实验小学校,春风拂面,绿意盎然,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希沃教学推进会。下午4点40分,两校区智慧教育班级的老师们齐聚三楼小会议室,会议在教导处朱建副主任的主持下开始了,希沃驻校教师赵静阳给大家培训了如何申请上传希沃资源,就希沃星级名师做了宣传和动员。

希沃

赵老师的培训之后,希沃经验交流正式开始了,首先,三年级熊小芳老师就《巧用希沃小工具》向大家做了精彩的交流,特别是她分享的“添加蒙层、超链接”功能制作出的“荷花池和旭日”,想法独特,另辟蹊径,同样的功能发掘了完全不一样的用法,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然后,朱明强老师就《希沃易课堂互动交流》给大家做了分享,他充分挖掘希沃易课堂的各种功能,巧用“主观评价”给讲故事比赛打分、各位选拔打分,优化了班级民主管理,获得了大家的赞赏。


接着,毕成平老师就《巧备课,秒授课》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利用希沃白板5巧妙备课,制作出了精美的课件,在课堂上如何配合希沃易课堂开展教学,特别是她从细节入手,抓住“课件推送”、“截屏推送”、“教师传屏”三个功能的细微区别,把希沃软件的功能运用得驾轻就熟,令在场老师叹为观止!


最后,陈世清副校长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三位老师精彩的分享,同时提出殷切希望:

“希望所有智慧教育老师们把今天感动化为行动,并在日后的教学中结合盛量公司助教老师的协助下充分挖掘希沃的功能,提升希沃软件使用运用的广度和深度,把信息技术和教育技术充分融合,为双减政策下的江北实小教育服好务!”


这次培训交流会使智慧班老师们对希沃软件的功能与使用方法掌握得更加系统了,在交流中让大家有一种拨云见日、豁然开朗的感觉。

老师们也纷纷对信息技术2.0时代的课堂教学纷纷建言献策,取长补短。相信这次与“希沃”的亲密接触,深度融合,一定能点亮老师们的教学智慧,助力学校智慧课堂之花欣然怒放!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