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4K国产化 科达助力湖北总工会更智慧

2022年04月22日 09: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去年11月,湖北总工会携手科达对原有视频会议系统进行4K超清和智能升级,并运用国产化、国密等技术,实现了省总工会、17个地市总工会,4K超清视频会议系统全覆盖,满足视频会议、应急指挥、技能培训等需求,进一步推进智慧工会建设。

全网4K超清,会议沟通“面对面”

从MCU、录播服务器到终端、摄像机全线采用4K超清视讯产品,支持4K超清会议、直播、录播,画面细腻,沟通体验极佳。

科达

全线国产化终端

新系统共部署18台国产化视频会议终端,实现国产化替代的同时,保障会议效果和协作体验。


国密加密,会议安全可控

总工会对会议的安全性有着较高的要求,新系统采用国密算法,对视频通信内容进行端对端加密,保证每一场会议安全、可控。


智能升级,简化工作内容

走进会议室,人脸无感知签到,会议中,电子名牌实时显示与会人信息,同时,还支持一键批量远程开关机,大大提升了省总工会的会议管理、运维效率,新系统还应用了会议大数据服务器,可从会议数量、会议资源、设备告警等维度,生成可视化数据仪表盘,并以图表、电子地图等形式呈现,一目了然。


兼容开放,匹配多样化需求

新系统具备良好的兼容性和扩展性,向上,可与全国总工会互联互通,也可扩展融合各类视频监控、语音系统,同时,提供标准开发SDK和API,满足未来的定制化应用与扩展需求。


▲湖北省总工会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视频会议

4K升级,大势所趋

截至当前,新系统已被总工会常态化使用,大幅度提高了会议体验和质效,成为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智能化的得力推手,接下来,科达将继续深耕促进湖北总工会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达]TS6610E
[科达]TS6610E
价格:面议
[科达]TS3610
[科达]TS3610
价格:面议
[科达]KDV8010A
[科达]KDV8010A
价格:面议
[科达]KDV8000B
[科达]KDV8000B
价格:面议
[科达]TS6210E
[科达]TS6210E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