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无纸化音视频方案入驻某学校会议室

2022年02月14日 16: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技术不断的发展,无纸化会议系统已经逐渐的普及到校园中,教育信息化驱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传统的会议形式围绕纸质资料进行,导致前期准备工作繁琐、工作量大、工作效率不高,纸张利用率低等问题也不利于环保理念的推行。无纸化会议系统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依托,实现创建会议、会议内容管理、平板电脑/手机浏览会议材料、会议白板、会议投票及录音等功能,改变了传统会议形式的局限性,极大地提高了会议效率、节约了资源。创新培养模式,实现产教融合和校企协同育人,让学生有创造、智造的能力,促进院校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的培养。

腾中

此次腾中为盐城市某学校会议室设计的方案有无纸化会议系统、会议讨论系统、会议扩声系统等。无纸化会议根据会议室的应用,采用最新的多媒体音视频产品和先进设计手段,主要由腾中无纸化升降升降一体机,再配备手拉手嵌入式话筒和音响,让参会者在会议中可快速发言,极大地提高了会议效率。满足教学内容的讨论、课件演示、领导会见、政令下达等,可以更好地达到少差错、少遗漏、少浪费的目的,保证会议能够顺利流畅地进行,促进教育发展。


采用的是腾中液晶显示会议终端,屏幕尺寸可定制,液晶分辨率最高为1920*1080dp,带10点触控电容屏;升降器外壳为铝合金一体成型方式,银色或黑色,超薄设计,外观美观大方。在windows/Android操作系统下嵌入腾中TENON无纸化会议系统软件,可滑屏、拖动、缩放、修改、查看会议资料等。支持签到、表决、电子白板、会议服务、会议交流等助力会议的高效与在序进行。


采用是手拉手嵌入式的会议讨论系统,抗干扰性好,不影响系统音频传输信道独立。保障会议发言时,拾音距离远,语音清晰明亮。无纸化会议升降一体机与嵌入式会议话筒结合共同打造了高端的无纸化会议室,能够满足众多使用者的需求,实现多人讨论型的会议设备,为高效的现代化会议系统提高质量和效率。


扬声器采用全频音箱,分布于不同位置,可以壁挂安装,多点布局,使声场更加均匀,高保真的还音,确保语音清晰、可懂度高,保证会议室每个角落的声场听觉均匀;可以准确还原人声、为各类会议带来优质的音质效果。


腾中派技术到场完成调试后,客户反馈显示效果清晰亮丽,触控操作灵敏度非常高,操作方便。会议语音清晰,还原度高,满足会议需求。系统维护简单,满足了多种会议功能需求,同时兼具了高保密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