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智能无纸化音视频方案应用某会议室

2021年12月29日 08: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至今为止,无纸化办公已经在全国各地,乃至各个层面得到了重视,所谓无纸化会议系统已成为无纸化办公的一个重要的支撑环节。无纸化会议系统是使用的音频技术、视频技术、通讯技术、软件技术,会议的无纸化也是通过文件的电子交换来实现的。可提供丰富的会议功能,协助会议主办方对整个会议流程进行高效便捷的控制,对会前准备,会中管理以及会后归档操作提供多种服务功能,保证会议正常、有序、安全地进行。为解决现代会议中的实际问题而提出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适合于各种高端会议场合,以及重要的政务、商务、企事业单位和大型活动的会场实施应用。

腾中

此次腾中为渝北区某会议室设计的方案有无纸化会议系统、手拉手会议系统、扩声系统等。无纸化会议终端主要由腾中无纸化升降升降一体机,再配备手拉手会议话筒和音响,参会者在会议中可快速发言,极大地提高了会议效率。无纸化终端软件,满足会前、会中和会后管理,支持文字资料以电子版的形式进行共享、交互批注和交流。以响应国家积极倡导的"节约用纸、绿色低碳"的纸张消费观。此次会议室的升级,极大的降低了大量人力及时间,为降低财政成本尽一份力,也大大提高了会议的效果与效率。


超薄圆轴式IPS电容触控屏升降隐藏系统,屏体外壳采用高端铝合金一次成型工艺,背板无螺丝孔位,支持全屏触控。在windows/Android操作系统下嵌入腾中TENON无纸化会议系统软件,可滑屏、拖动、缩放、修改、查看会议资料等。支持签到、表决、电子白板、会议服务、会议交流等助力会议的高效与在序进行。


无纸化会议升降一体机与手拉手会议话筒结合共同打造了高端的无纸化会议室,手拉手话筒安装方便且功能非常齐全,能够满足众多使用者的需求,实现多人讨论型的会议设备,为高效的现代化会议系统提高质量和效率。


扬声器采用全频音箱,可以壁挂安装,多点布局,使声场更加均匀,高保真的还音,确保语音清晰、可懂度高,确保会议室的多功能应用。


腾中派技术到场完成调试后,客户反馈显示效果清晰亮丽,触控操作灵敏度非常高,操作方便。会议语音清晰,还原度高,满足会议需求。系统维护简单,满足了多种会议功能需求,同时兼具了高保密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