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诚发召开2021年度述职暨表彰大会

2022年01月24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21年终述职暨表彰大会

砥砺前行 腾飞远征

年度述职会

1月22日,以“砥砺前行・腾飞远征”为主题的2021年度述职暨表彰大会在联诚发深圳总部多功能智慧展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就与不足,展望了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联诚发创始人兼总裁龙平芳、董秘毛强军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秘毛强军主持。


会上,联诚发总部14个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汇报,重点陈述了2021年部门的工作成果、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各部门现场述职亮点纷呈,大家亮成绩、晒数据、比贡献、找差距、展未来,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各具特色。评审团则真点评、真感悟、真把脉,述职过程中不时响起掌声,气氛热烈而温馨。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各部门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作为和既有成就,进一步谋划2022年战略方向和具体工作举措,充分达到了以绩效考核推动战略及工作落实的目的和效果。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外部疫情的持续冲击和内外部环境的不断变化,公司上下迎难而上、创新求变、主动作为,管理效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创收目标超额完成,展现了全体职工敢打敢拼的优秀品质,也为公司的厚积薄发锻炼了队伍,积蓄了力量。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进一步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大会对2021年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年度风云团队奖、年度卓越贡献奖、年度爱岗敬业奖等奖项。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是大家努力奋斗、不断拼搏的结果;每一个奖项的获得,都是我们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表现。




会议最后,龙平芳总裁首先对各部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积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祝贺。随后对各部门述职汇报进行逐一点评,肯定工作亮点和成效,指出不足与短板,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龙总指出,2021年是硕果累累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公司荣获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在整体目标实现、技术研发与市场营销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突破。龙总深入研判当前LED显示屏行业及公司发展态势,指出内外部环境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二是要抓好供应链整合与成本管控;三是要抓好风险防控与客户服务体验;四是要抓好市场营销与渠道赋能;五是抓好团队建设与企业文化落地。对于2022年的工作,龙总希望各部门围绕工作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乘风破浪、奋勇向前,推动公司向“十四五”目标奋勇迈进。


百围之木,始于勾萌;万里之途,起于跬步。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2022依然有风起云涌,山河远阔,亦愿我们不负热爱,勠力同心,昂首阔步,共同描绘LED显示行业的美好蓝图!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HD1.667
[联诚发]HD1.667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4.0
[联诚发]PF4.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